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留个脑洞

想写个人鱼文(・ิϖ・ิ)っ假如荣耀两代第一人都是人鱼的梗……【笔力有限默默躺下】

韩叶,叶修中心,江周也许会撸也许会几句话带过(๑´ㅂ`๑),若是写的话一定会分开的篇幅。

默默补设定_(:з)∠)_啥时候差不多再动笔【当然最有可能的就是不会动笔】

快要全是私设,很有可能生子尿性(๑•ั็ω•็ั๑)

繁衍者人鱼背景,取消繁衍者和普通人差别设定,有女性存在(不然我的沐沐女神怎么办),总之就是男女人鱼三种性别,因为女性很少所以有了男人可以改造为人鱼的技术,但是由于风险高等原因人鱼数量并不多,基本和女性数量持平,比例4:1:1。由改造人鱼诞生先天人鱼技术自面世至叶神27岁不过三十年,叶神先天*非典型*人鱼设定,鱼尾双腿大多数情况可自行切换设定。小周先天*非典型*人鱼设定X2,鱼尾双腿完全可以自行控制切换(因为比叶神小嘛,这时候技术发展的更好了嘛(๑´ㅂ`๑))

两代荣耀第一人目前联盟唯二人鱼设定。(当然没说其他西皮不能处对象然后其中一人改造为人鱼嘛)

其实世界观什么的只是为了可以堂堂正正的搅基(ง •̀_•́)ง

评论(6)
热度(54)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