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09(生子慎入)

*叶秋上线,鱼苗上线

*欢迎订阅tag[韩叶人鱼啦啦啦](๑•̀ㅂ•́)و✧

9.

    新年前夕的这些天里,兴欣公会一直牢牢占据着40级以上副本的副本记录,各大公会却没有丝毫动静,看起来就像是暴风雨前的平静。之前的角斗中各大公会的精英团在君莫笑这个大神手里灭了一次又一次,级别掉去不少,各公会会长们都苦不堪言,本来是想要解决掉君莫笑这个麻烦,结果被人家反杀地不像样,搞得骑驴难下,每天都活在叶修的阴影下,做梦梦到君莫笑这个名字都会被吓醒。

    那段时间各个公会们被欺压地厉害,连韩文清都知道了,有一天晚上例行给叶修打电话时还提过这事,显然是被苦逼的霸气雄图会长告知了,但是叶修却义正言辞地表示“不怪我我是被害者他们先打我的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这话说的……倒是没什么不对,就是让人有点想打他。不过以韩文清的刚硬性格,吃了亏就吃了亏,绝不会向对方求饶,更何况他还处于刚刚追到叶修的痴汉巅峰期,这事也就就此揭过。只能说蒋游不是知情人,求韩文清是做了无用功了。

    后来各位会长们为了解除这种威胁只好纷纷向叶修妥协,乖乖交上材料暂时握手言和。

    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们在副本记录上就不是竞争者了啊!尤其刚刚发生了那么憋屈的事。而如今各大公会对副本记录像是完全放弃了一样,不禁让叶修怀疑他们有什么阴谋。叶修先是游戏里私聊了蓝河,让他老实交代各大公会预谋着什么,持续刷低着“叶秋大神”在这个老实的蓝雨粉心目中的节操下限;然后又qq里敲了韩文清,让他去问问他们公会会长究竟在想什么。韩文清回了个省略号,外加俩字:“呵呵”。

    然而后来韩文清却真的去问了蒋游打算怎么对付叶修,蒋游回答后有了很不好的预感,“队长你不会是要告诉叶秋吧……”

    “嗯,他问我的。”韩文清坦然地如是说。

    当时蒋游的内心是崩溃的。

    朋友,你是斗不过韩·痴汉·文清的。

    当然其实从理智角度来看,无论叶修知不知道他们的打算都无所谓。各大公会努力了那么多次,成功踩倒他一次了么?没有。凡是试图踩倒他的人都先摔得粉身碎骨了。

    风平浪静的日子一直持续到二月份春节将至。网吧员工们都收拾了行李纷纷回家过年去了,连唐柔也不例外,最后就剩下了陈果和叶修。

    “你真不回家啊?”晚饭时陈果问着。

    “不回不回。我就初二去拜个年大概最晚初四就回来了,之前跟你说过的。”叶修嫌弃地把外卖里油腻的肥肉挑出去,看着都令人作呕。“不过老板娘商量个事。”

    “嗯?”

    “这不怕我走了你太寂寞了么,过年给你找个伴。”

    “切,自作多情。”陈果吐槽。“谁啊?”

    “沐橙。来投奔几天。”

    咣当。陈果一激动把碗给掀翻了。

   

    年三十前一天,陈果才拉着叶修去置办年货。女人一买起来东西果然没完没了,光是春联就买了七八副,陈果基本上是看见一个喜欢的就都想买,算了算网吧里一个门口贴一副都够了。这倒没什么,就是苦了拎包的叶修——陈果现在已经无法把他当人鱼和偶像看了,太幻灭了!直接当普通汉子使用吧!

    陈果刚挑好了东西,一转眼却发现人不见了,黑着脸找到叶修,结果人家不知道在哪拽出个小马扎坐着,手里拿着根烟,看到陈果后还乐呵呵地向她挥了挥手。还真是累了一点不撑着。

    “你怎么了?”陈果没好气地问。

    “累了呗,刚才站那有点头晕,坐会。”看起来倒是好好的,一脸淡定。

    “真的假的?”光看表情这实在是令人难以信服。

    “那是,我还能骗你不成。”

    陈果一看自己买的确实不少,不让他歇会就太没人性了。过了会后自己拎起一部分,让叶修拿着剩余的,打车回了兴欣网吧。

    在车上叶修一直把玩着之前休息时拿着的那根烟,也没有点燃,烟纸看起来都生了几道褶。

    “你怎么没抽啊,这不是你风格啊!”

    “老板娘你不是烦烟味么。”叶修严肃回答。

    “呵呵,那之前在网吧你也没避讳我啊。”陈果一脸鄙视。

    “最近一抽烟就有点恶心,我先减减量。”

    “抽多了遭报应了吧!咽喉炎吧你!”陈果终于成功语言上打败了叶修一次,说不出的扬眉吐气。

   

    回到网吧之后陈果放下东西就找了个最近的地儿休息了会,一转头叶修也扔下了东西不见了。

    “人呢……”陈果左右不见叶修正奇怪着,这时网吧门口进来一个人,陈果还以为是客人,迎上去一看赫然是叶修。

    “你搞什么!”陈果一怔,顿时又感到几分诡异。这人西装革履,身姿笔挺,头发也梳的整整齐齐,风度翩翩,令人目眩。来人礼貌一笑,问道,“请问叶修在么?或者说叶秋。”然后他解释道自己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

    陈果这才反应过来自己是认错了人,大喊一声,“叶修!”

    “厕所!”那边的回答声同样响亮。

    叶修从厕所出来后,走到了门口,和来人相对,陈果才真真切切感受到这种奇异的感觉。一张模子里刻出的两张脸,看起来就像照镜子一样。

    不过仔细看这两个人,还是有很多不同。兄弟俩容貌都很好看,但是弟弟显得更有棱角,叶修的脸却比较圆,看起来更柔和,也比弟弟更白净;至于身形打扮差别就更大了,弟弟风度翩翩站的笔直,哥哥……邋邋遢遢东倒西歪……陈果有点看不下去了。

    陈果听着兄弟俩说话才知道弟弟才是真正的叶秋,叶修是偷了弟弟的身份证注册了联盟的职业选手资格。还真是没有下限的大神啊……

    优雅而礼貌的叶秋在叶修面前没几句就被打回原形了,完全是个拿哥哥没办法的蠢弟弟形象,陈果愈发觉得虽然形象气质截然不同,这兄弟俩本质却是相近。

    “跟我回家!”破了功的叶秋大声道。

    “不回,我还有事呢。”叶修语气有点懒洋洋地说。“哦对了,你自己回去,跟他们知会一声,我有男朋友了,保不准哪天就一起回去取户口本领证了。”

    陈果听得倒是一愣,上前问道,“你真有男朋友啊?”

    “是啊,我不是说过么。我初二就去见他父母。”叶修认真地说,一点不像有假。

    “我还以为你驴我的!”陈果惊诧不已。

    “我靠!”叶秋这时候反应过来爆了句粗口,礼貌什么的都丢到一边去了。“混蛋哥哥居然有人要你!他怎么这么想不开!”

    叶修伸手拍了拍叶秋的肩,严肃道,“怎么跟哥哥说话呢,尊老爱幼啊懂不懂。”

    “你才比我大几分钟啊!”

    “呵呵,那也是比你老。”

    叶秋没办法劝服叶修回家,于是决定在兴欣住一晚。陈果有点不好意思地带他看了叶修住的储物间,给人鱼住这个实在有点不人道。没想到叶秋点点头说这挺适合叶修,那家伙就是生错了才会变成人鱼的。

    这两兄弟的相处真是趣味啊。陈果内心os。

晚饭是叶修去餐馆买回来的的。嘴上说着笨蛋弟弟什么的,叶修还是买了许多,而且都是叶秋爱吃的菜,简直是教科书般的傲娇。在等饭的时间里陈果听叶秋讲了许多叶修小时候的糗事,也知道了叶修十岁才变成人鱼所以相当不适应。

    “那你知道他男朋友是谁么?”陈果问。

    “我怎么会知道,我们都这么多年分开生活了。”叶秋苦笑。

    “也对哦。”

    叶修回来时就听见他们正在谈论自己。“说我什么呢这是?叶秋你又说我坏话了?尊老爱幼啊弟弟。”

    “你妹!”这是叶秋。

    “我们在聊你哪来的男朋友。”这是陈果。“职业选手里的?”

    “嗯。”叶修把餐盒都放在网吧一楼沙发前的茶几上,一一打开,随口答道。

    “是谁?”陈果脱口而出,然后又立刻自己打断自己,“算了你还是别告诉我了!我怕我接受不了!”

    “我还真怕你接受不了。”叶修坐下,给三个人分了筷子。

    叶秋尝了尝,很高兴的样子,“味道不错啊!难怪你一直在这待着,伙食还不错嘛,感觉你都胖了不少。”

    “你是太久没和我碰面了才这么觉得。”

    “不过你居然还记得我爱吃什么!”

    “那当然,我可是个爱护弟弟的好哥哥。”叶修严肃说。

    “要点脸好吗?”叶秋叫着。

♪                ♪                ♪
_(:з)∠)_要不要玩一个凑齐60热度剧透鱼苗性别数量名字的游戏【泥奏凯啊】

评论(29)
热度(4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