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10(生子向)

*本章ooc预警

*鱼苗剧透预警

 
 

10.

 
 

    这顿饭吃的还算欢乐。叶秋执意要喝啤酒,结果一杯就醉倒不省人事,陈果和叶修只好把他抬到楼上安置好。而叶修却以“职业选手喝酒手会抖”为理由义正言辞地拒绝了喝酒。不过在这除夕前夜的日子里,叶修还是在陈果的邀请下喝了一杯。陈果看着他有些迷蒙的眼神和发红的脸颊,得意地说,“啧啧啧,一样的DNA。”

    结果叶修居然没有回陈果什么,只是默默地去了卫生间,步伐摇摇晃晃。

    “真是一样的弱爆了啊……”陈果感叹,过了会走到卫生间门口,“你没问题吧?别醉的出不来了!”

    回答她的只有呕吐的声音。陈果推门进入,看叶修冲着马桶吐得厉害。那痛苦的劲儿让陈果有些担忧。

    “你这没事吧?喝一杯怎么能吐成这样?”陈果问。

    “不知道,头一次喝……”

    陈果都要怀疑这家伙是不是酒精过敏了,但是叶修却认真的表示自己的确不是酒精过敏。

    陈果很自责,但是叶修冲她摆了摆手意思是不怪她。过了一会他终于不吐了,但是这顿饭也吃不下去了,还醉着的叶修决定直接上楼休息。

    “真的没事了么?”陈果担忧地问。

    “嗯。感觉和抽烟会恶心差不多……可能像你说的咽喉炎吧。”叶修淡定的说。

    陈果皱眉,“你让你弟弟住储物间你怎么办啊?”

    “沙发呀。”

    “这不好吧,不然你住我那屋吧!”

    “然后你住沙发么?”叶修笑,“用不着,我去睡觉了,你也好好休息。”

    

 
 

    第二天早上陈果起来的时候沙发已经没人了,储物间的门倒是关得紧紧的,忍不住嘀咕着这家伙是不是又去玩游戏了。下楼一看餐桌已经支开了,这家伙叼着个面包,面前放了杯牛奶。

    “早啊。”他抬头微笑打招呼。陈果这才发现是叶秋。

    “他还在睡呀?”

    “是啊,感觉他在这确实过得不错,绝对胖了不少,啧啧,真沉。”叶秋开玩笑说。“虽然他比我大一点点,但怎么说也是人鱼,我可不好意思让他让着我。”

    陈果能感受到,其实这兄弟俩的感情很好,虽然嘴上都说着讨厌对方什么的。

    早餐是叶秋在附近商店里买的一些面包牛奶之类的,吃完后叶秋礼貌地问了陈果可不可以玩电脑,陈果就直接让他去前台玩了。不过得知了叶秋一点不玩荣耀陈果还是很惊讶。

    过了一会有人来敲门,这时候网吧还没开门,陈果非常纳闷。拉开卷帘门一看居然是苏沐橙。

    “新年快乐!”

    一个礼炮喷在了陈果身上。苏沐橙一看不是叶修有点惊讶,然后看到了前台的“叶修”,笑着偷偷走到他的背后,准备吓吓他。

    结果苏沐橙自制的最后一个礼炮也被浪费了,叶秋是被吓了一跳,但是没有丝毫不爽,看得出良好的教养。

    过了好一会叶修才睡醒了下楼。

    “要不要这么懒啊,睡到这么晚?”叶秋从前台走出来,也不忘攻击叶修。

    “比某人一喝就醉强。”叶修面无表情。“还不走啊。”

    “这就走。”叶秋已经拿起了自己的风衣。

    陈果连忙去留人。叶秋却婉拒了。“不能待了,老爸们等我回家过年呢。”

    “是啊,带我那份一起快回去吧。照顾好他们。”叶修认真地说。

    

 
 

    叶秋离开后陈果问叶修,“他走了你一点都不伤心么?”

    “伤心啊,你没看出来我心都快碎了么。”叶修面无表情地回答,陈果突然好想打他。

    除夕夜是陈果叶修苏沐橙三个人一起度过的,两个姑娘家很快就成了好朋友,彼此间果果沐沐叫的特别亲密,聊着一些叶修并不感兴趣的女孩话题。于是叶修就打开了荣耀,继续升级,做着春节活动任务。过年了各大公会都放假了,不再二十四小时在线,在线的人一下子少了起来,特别平静。

    除夕晚上两个妹子大喝特喝了一顿,醉的东倒西歪。叶修倒是没敢再喝,不过如何把两个姑娘弄上去倒是成了个问题。最后没办法只好从楼上拿点东西给她们盖上。结果她们迷迷糊糊中知道叶修在荣耀也都爬起来上了游戏,三个人,除夕夜,就在荣耀里度过了个通宵。

    后来的几天新年生活里也没和荣耀拉开关系。两个荣耀职业选手,一个做网吧老板的荣耀粉丝,本来他们的生活大部分就都是围绕着荣耀的,除去荣耀甚至可以说是灰暗无趣的。

    一直到初二早上,叶修早早地就起了床,准备去赶上午十点的航班去Q市。飞机票早就取到了,只不过兴欣网吧到机场有点远要提前去。叶修就带了他来兴欣时背的背包,里面装的东西也差不多。

    虽然叶修表示自己一个人就可以了,陈果和苏沐橙还是一同去了机场送他。

    目送着叶修准备去登机的身影,陈果觉得自己终于按捺不住好奇了。“他男朋友是联盟选手是吧?”

    “对呀!”苏沐橙笑着说,“他不是藏着掖着的人吧,没告诉你么?”

    “我是害怕我被吓到……算了!你说吧是谁!”

    “哈哈哈”苏沐橙笑的开心,“是韩文清。诶!果果稳住!”

    

 
 

    下了飞机后是韩文清开车来接的。看到韩文清之后叶修立刻热情地给了他一个拥抱,“老韩新年好呀!”

    “很好。”韩文清亲了亲他的脸颊,今天的他带着墨镜,倒是不怕被粉丝发现。

    叶修坐在副驾,向陈果和苏沐橙发了短信报了平安,然后和韩文清聊天。

    “机场离你家多远啊?”

    “四十分钟。是我爸妈家不是我家,我平时不和他们住。我的房子在俱乐部附近。”

    “呵呵,知道知道,你土豪嘛。”叶修其实有点局促,由于性格原因,他对如何老老实实地和长辈相处没什么概念。这时候显得有点没话找话。“对了,我没带礼物,会有问题么……”

    “没关系。”韩文清看了他一眼,在红灯停车时用右手十指相扣握住了叶修的左手。“别紧张。”

    叶修难得没有反驳他。没再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安静的叶修才开口。“老韩,你说你找个男的当恋人,你爸妈会不会很生气啊。”因为人数比例倾斜严重,男人间相爱也被普遍接受,但毕竟不是首选。大部分的父母肯定还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能找个姑娘或是人鱼恋爱结婚。

    “不会。他们很尊重我。别胡思乱想。”

    “哦……”面对非荣耀相关的未知挑战时,叶修简直出乎想象的软,“不过,一般的父母不都会觉得‘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什么的么?”

    “他们很开明。”

    “老韩,你有没有想过人鱼改造之类的事。”叶修问出了自己很好奇的问题。

    “有。”韩文清坦然答。“但是那不是现在需要执行的。而且,”韩文清停下车,直视着叶修的眼睛说,“我会尊重你的决定,与其改造,我更希望我们都能平安。”

    人鱼改造的手术有着相当的危险性,叶修知道他指的是这点。叶修突然觉得有点感动,刚想要开口说话表示自己不需要接受那种手术,就听到韩文清说,“到了。下车吧。”

    “我……”叶修一怔,“嗯。”

    开启见公婆副本了,打起精神啊叶修!

 
 

♪               ♪              ♪

 这章写了个局促不安的略软的叶神。叶神在荣耀里是最强的,荣耀之外也是一个普通人,但是这样的叶神我也很喜欢啦(ง •̀_•́)ง

 正如小伙伴所说!!肚子里踹颗蛋什么就是最好的贺礼啦233333公婆们一定会喜欢的哈哈哈!
 

然后!上章小蓝手小红心真的格外多!那我也只好履行承诺了( •̀∀•́ )

这颗蛋里是一个女孩纸,名字叫韩娆(๑ºั╰╯ºั๑)名字是果果沐沐起的。

我应该还会维持一段时间的高产(๑•̀ㅂ•́)و✧所以大家暂时不用担心我会坑哦,很有可能明天中午一刷就又收割一篇霜雪11啦啦啦~

 

评论(30)
热度(46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