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14(生子慎入)

*今日第一更

*本章伞修掉落慎入。

*雷生子一定慎入

14.


     陈果还是头一次现实中见到韩文清。那张钱包脸近距离看果然更有气势。不过一想到这位就是叶修肚子里宝宝的亲爹就颇有几分微妙。

    “你无不无聊。”韩文清不屑地说他。叶修就在一旁呵呵笑。

    韩文清摘下了墨镜,一脸严肃地向陈果伸出手,用低沉稳重的声音说道,“你好,我是韩文清。”

    “啊!我是陈果!”

    “多谢你这些日子对叶修的照顾。我可以和他独处一会么?”语气上是问句,气场上却完全不容人拒绝,陈果只好点头称是,让韩文清坐在了她前台的位置,自己则出了网吧站在门口,一边念叨着“非礼勿视非礼勿听”。

    然而韩叶两个人其实没什么非礼勿视的内容,不过就是韩文清跟叶修交代了几句今天比赛的事和对嘉世的看法,叮嘱了他按时作息,然后静静看着他操作着君莫笑,不禁又想起了十年前在网游里的那些时光,那个所向披靡的战斗法师,和那个操作华丽的神枪手。

    这么多年都没有在赛场上看到秋木苏的身影,韩文清早就意识到了问题,但是只是一直没问,这是涉及叶修隐私的事,而且那个答案并不难猜。

    也许是鬼使神差,也许是觉得自己和叶修已经足够亲密,时隔多年,韩文清开了这个口。

    “他呀,死了,一场意外。”叶修一边聚着副本里的小怪,一边漫不经心地答。

    “抱歉。”

    “抱啥歉啊,我可不相信你问的时候没猜到这结果,老韩我可是你肚子里的蛔虫。”叶修眼睛都没抬,但是话却像倒豆子一样没停。“再说你跟我抱歉还不如和沐橙抱歉。哦对了,忘了你不知道,他呀,是沐橙的哥哥,叫苏沐秋。呵呵,我估计要是他没死这枪王肯定不是周泽楷开创的,至于他能不能不被后辈抢走称号就得看他自己的出息了……”

    韩文清静静地听他说,发现叶修眼圈有点红。叶修是个各方面都极坚强的人,只会在特定情况下对着特定的人示弱。这也许是怀孕的人更感性了,或者是迎接着新生命的到来同时就更缅怀故人的离去。“抱歉,我不该提这个。”韩文清打断了叶修的唠叨。

    叶修停下了手中的动作,放任君莫笑被小怪殴打着。他转过头看着韩文清认真地说,“我只是觉得,如果他还在就好了……一定要给他看看现在的荣耀。”

    “现在的荣耀很好。虽然遗憾,但是我还在,很多人都还在。”韩文清伸手揉了揉叶修本来就乱糟糟的头发,看上去更乱了。

    “……嗯。”叶修整理了下情绪,接着认真地说道,“话说老韩,我觉得如果那家伙还在的话,说不定我儿子的爹就轮不上你当了。”

    “你敢!”


    君莫笑在围殴中丢掉了最后一滴血,卒。叶修让君莫笑复活在了副本门口,然后疑惑了一声:“咦?我刚接的神之领域挑战任务怎么没了!”

    “死了掉级了吧。”

    “对哦……”还真是一孕傻三年。

   

    陈果在外面吹风吹了半天,好在H市的冬天室外并不算太冷。这时看见韩文清走了出来。

    “哎?你这就离开了?”陈果还以为韩文清会想要在这留宿呢。

    “嗯。回去还要给战队开会。叶修就拜托你了。”

    “哪里的话!一定会好好照顾他的呀!”陈果拍胸脯说,能照顾偶像可是一个粉丝的骄傲!

    “多谢。”然后陈果就目送着这个高大的身影在夜色中离开。他们都是战队的队长,承担着的都是很重的责任,比赛时几个月可能才能碰一次面,但他们居然就这样谈起了恋爱,真是叫人感叹。

    陈果回去之后叶修正奋力着把掉了的级别补回去,然后真正开始神之领域的挑战。嘴上说着一定照顾好叶修可是陈果这个晚上就食言了,竟然放任他熬了一晚上——实在是停不下来啊!陈果也坐在叶修旁边,一晚上看着他完成一个又一个神之领域的挑战任务。想当初自己做的时候花了半个多月时间怎么也过不去,最后没办法求唐柔作弊才完成,但也不轻松……现在看着大神做简直就是虐菜一样地行云流水,完全不带停顿的,叶修的实力在陈果心目中越发深不可测了。这一看就是一晚上。等到天亮陈果才想起来这家伙可是个“孕夫”。

    “啊啊啊!你该去睡觉了!!”

    “不差那一会了。”叶修满不在意道。他一边关了荣耀游戏界面一边打开了昨天嘉世和霸图的比赛录像,同时点开一个文本文档在上面做着笔记。每一场比赛以后各个战队都会观看着其他战队的比赛录像,分析着对手每一个细节与变化。这是职业选手必须的素质。叶修虽然已经离开了联盟,但显然还做着同样的事。他那个记录比赛分析的文件夹里满满都是文档。

    陈果不忍心制止,只好嘱咐他,“看完之后去睡觉,然后记得该吃的药都吃了。”

    “知道了。”


    初八这天下午开始网吧的员工渐渐就都回来了,出于一些考量陈果还是告诉了他们叶修的身体状况,尤其是唐柔,被陈果委任看好叶修,不让他抽烟乱吃东西。唐柔没有像其他人那么震惊,而是向叶修道了恭喜。“嘻嘻,要做爹地的感觉怎么样?”

“还不错。”叶修这样回答。


    另一方面君莫笑的彪悍也招来了网吧围观者的惊叹。一个八区的哥们大呼着太牛了,说想要和叶修竞技场里切磋切磋。当时叶修一怔。然后等那人去开机器时大叫了一声:“我操!”

    “你怎么了?他很有名么?”

    “不是,我傻掉了!我忘了竞技场可以跨区啊!真是一孕傻三年么!”因为神之挑战有要求竞技场里级别不低于自己的不重复对手的胜数,叶修之前还遗憾因为十区比他级别高的人没几个,这任务要做好久。

    为了神之挑战的竞技场胜数要求,叶修要求对方70级的机械师进自由场。为了表示自己不是小瞧他,叶修一点没放水,狠狠地把对手虐翻了,就跟神之领域大号虐没满级小号一样,只不过事实是反过来的……

    “你也太狠了点吧!”

    “这叫尊重对手懂不懂。”

    机械师并没有不爽,反而在频道里敲着“好厉害”,同时再次挑战,然后再次被虐翻。

    陈果看着那人激动地说“太厉害了”,心里得意地想你要是知道这是叶秋,而且是个怀孕的人鱼肯定会更激动~

    “兄弟!我在神之领域等着你啊!”“嗯,我会来的。”叶修答复了那家伙,接着在竞技场里虐菜,数着一场又一场的胜利,感觉神之领域离他越来越近了。

    这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征程。

    作为荣耀界的顶尖神,即使低个20级叶修打普通玩家也是绰绰有余。反而那些想要在自由场里虐低级小朋友的满级玩家在他这纷纷落马。不少人甚至以为他是开了外挂,开始上荣耀论坛上举报。

    然而最后GM检测的结果却是君莫笑完全没有问题。没有外挂。

    没有问题就是最大的问题好嘛!这是人干事?!

    一时间那些视频啊讨论啊投诉贴啊不断地刷着屏,组成了一个“妈妈问我为什么跪着刷论坛”的系列。


♪              ♪              ♪

之前关于人鱼父亲的称呼一直比较混乱,现在确定:人鱼父亲(即妈妈)的称呼为爹地或者爸爸(后者较少);另一方也是爸爸或者父亲。爸爸的称呼可以混着用但是多称父方_(:з)∠)_

没错今天双更啦啦啦(๑•ั็ω•็ั๑)


评论(17)
热度(4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