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16(生子情节慎入)

16.


    由于昧光操作者罗辑,小手冰凉操作者安文逸都是大学生,事实上这次到来的只有包子和魏琛。

    包子最先到来。那样貌着实吓了众人一跳。半长的头发看着像个不良青年,高大的身材连叶修都得仰视,让人忍不住怀疑他是不是把智商点都点到身高上去了。不过再高大包子也是一副叶修的小马仔的模样,老大长老大短的,又脱线又蠢萌。

    这时候叶修已经怀孕三个月了,进入人鱼孕期中期,再加上H市春天天气较暖,大家都换上了单衣薄外套,叶修的肚子还是挺明显的,看上去像个和他身材不太符合的啤酒肚——叶修脸是有点虚胖婴儿肥什么的,可是身体却是个标准的细胳膊细腿儿,原先还有点套上衣服就看不出来的小肚腩。可是包子这家伙脑回路似乎就是和大家不一样,仿佛完全没注意到叶修身形的特殊。

    没注意就没注意,叶修也不可能追上去给他解释啊。不过叶修倒没想到第一个注意到他身体问题的居然是嘉世老板陶轩。


    包子到来的那天老板娘、唐柔还有叶修一起去附近的饭店给他接风,那地方以前叶修也经常去吃宵夜,只不过是和当时的好友陶轩一起……结果不巧正碰上了嘉世老板陶轩和经理崔立。

    “这么巧。”叶修一脸淡定地打招呼。

    “是挺巧啊……诶,你的肚子?”陶轩上前打招呼,于是注意到了叶修的变化。

    叶修摸了摸肚子,淡淡地说,“我女儿。”前几天例行孕检刚刚检查出了宝宝的性别。

    一时间陶轩二人都凝固了。

    “这是谁啊?”陈果好奇地问。“嘉世老板。”叶修答。顿时陈果也是一愣,然后怒目看着陶轩。

    “呵呵,呵呵,怪不得见不着你了,原来是养胎去了啊。这还打算组建战队呢?这些是你新战队的成员么?要不要一起聊聊啊?”陶轩缓过来,语中带刺地说着,“不过多年情意在老哥还是奉劝你一句,身体不行别逞强好好在家养着然后照顾孩子——”

    “行啊聊聊呗!”包子欢脱地跳出来打断他的话。“我看过你们比赛啊。不应该输啊。”包子突然严肃地说。

    陶轩的脸色黑一阵白一阵。然后包子接着侃侃而谈,谈到陶轩和崔立终于待不住落荒而逃。

    “行啊包子!厉害啊!”陈果向他竖着大拇指。

    “那是!就比老大差点!”

   

    事后陈果担心地问过叶修这样告诉陶轩他怀孕的事好不好,叶修倒是满不在乎地表示他并没有想隐瞒。况且就是知道他的情况也是嘉世心里乱打鼓,和他没半毛钱关系。

    至于陶轩那话叶修更是笑着问陈果,“垃圾话你也信?”

   

    随后第二天愚人节魏琛也来了,先是看着唐柔陈果两个大美女掉尽节操,然后又看到叶修大叫,“哎哟我去老叶!你这多大心啊把你吃地胖成这样!”

    “呵呵,哥就是胖成这样一样荣耀里虐翻你。”

    晚上兴欣五人又去了同一家饭店吃接风宴。魏琛多年不见和自己猥琐水平不相上下的叶修颇为高兴,嚷着要和叶修喝酒。

    “我不喝酒。”叶修拒绝。

    魏琛可以理解,寂寞地掏了根烟要给他点上。

    “我不抽烟。”叶修笑着摆手。

    “我靠世界末日啊!烟都不抽了?!你抽啥风!”魏琛一脸不可思议。

    “没办法我闺女不让啊!”

    “闺女?哪呢哪呢?咋不牵出来瞧瞧啊!”

    “滚滚滚你当遛狗呢!这呢,全程跟随。”叶修一指肚子。当时小韩同志似乎为了表示自己的存在感,还滚了一滚,幅度不小,隔着衣服清晰可见。

    魏琛当机了一分钟。

    “我!操!!这什么情况!这什么情况!!叶秋你不男的吗啥时候变性了!还有是哪个大神这么吊敢把你给上了?!!”大嗓门震得陈果唐柔包子都看了过来。

    “叫我叶修别叫叶秋。”叶修白了他一眼,“还有说话能不能不那么粗俗,真是丢联盟的脸。”然后叶修给他简单解释了下自己的名字和性别的情况。

    “我操真没看出来啊,人鱼?他妈的联盟这么些年就在我们周围藏了个珍稀物种?”魏琛不住地感叹着。

    “哇!老大居然能生孩子!太牛了!!”包子也凑过来,合着他昨天压根没了解情况。

    陈果看着画风清奇的兴欣众人,一阵头痛。

   

    陈果把他们都安排到了上林苑。叶修本来还想在储物间住,但是遭到陈果严厉的反对,理由是怀孕了应该有个大空间,而且早晚来回走走对身体也好,省着他一点不运动。上林苑的房子很宽敞舒适,魏琛和叶修都很满意。他们几人每人一间屋子,其实本来应该是两人一间,叶修和魏琛一间,但是就是叶修不在意魏琛也没那么大脸——不说别的,就叶修每天晚上煲电话粥那半个点魏琛也不好意思听啊,人家那可是夫夫闺房密事,他瞎凑个什么劲!不过因为一直避讳,魏琛倒是还没弄明白这叶修究竟是和谁搞到一起去了。

    房子里的设备都是陈果精心挑选的,大屏幕用来分析比赛非常舒适。然而陈果还是很遗憾,不能够给战队更多支持,如果她能更有能力一点的话就不用参加挑战赛可以直接上报审批了。

    “没关系,你已经做的很好了。”叶修这样安慰她。


    四月用不上几天就是清明节。这天陈果早上起来就发现叶修已经穿得整整齐齐等在网吧楼下了,正坐在前台玩着电脑。

    “也这么早,要出门?”陈果问。

    “去扫墓。”

    “呃,你去哪?”

    “南山公墓。”叶修答。并解释道是去看一个朋友。陈果与他同路,于是提议一起去。

    “等一下沐橙。”

    7:30的时候苏沐橙来到了兴欣网吧,显然和叶修约好了时间。苏沐橙带着棒球帽和大号墨镜,把脸遮得很严实。


    到了南山公墓三人分头行动。陈果是去祭拜父亲,她把花轻轻放在父亲的墓碑上,蹲下来向父亲轻声讲着话。

    “我很好,网吧也很好。不过这一年却不太平静呢!网吧里来了个大人物,是个非常了不起的电竞选手。他刚来的时候啊什么都没有,而且还是个人鱼,我很可怜他就收留下来了。没想到他居然是我一直以来的偶像!现在他还怀孕了……爸你说像他这样的人来咱们网吧当网管是不是很奇怪?

    “后来我才知道,他和原先的战队有矛盾,被迫退役……”陈果讲述着叶修一直以来的事。每年来到这里,给父亲讲述自己的生活已经成了她的一个习惯。但是今年她的生活里,却多了一个很重要的人。

    “自己支持一支战队是不是听起来很棒!和他一起做事的感觉很好,总之爸你等我的好消息吧!”陈果下了结语,去找叶修和苏沐橙。

    他们那位离开的朋友叫做苏沐秋,是沐橙的哥哥,她唯一的亲人。叶修向陈果介绍着,这就是君莫笑原先的主人,千机伞和却邪的创造者,是个和叶修不相上下的高手……如果他未曾离开,联盟如今也许是另一个光景。

    陈果发现叶修和苏沐橙的脸上没有太多悲伤,只是怀念,只是遗憾。

    那种感觉大概是……我已经看到了最美的风景,但是却无法与你分享吧。


♪              ♪              ♪

昨天双更之后发现热度好少伐开心_(:з」∠)_我要屯稿了。


评论(21)
热度(4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