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17(生子情节慎入)

*老韩再次上线   

17.

   

    收拾好心情之后陈果叶修回到了兴欣,苏沐橙也返回了嘉世。

    兴欣战队正式开始了集体生活。

    这时候他们还是以网游活动为主,但是叶修已经提议包子和唐柔可以在升级过程中做些限定训练去提高自己的操作水平。在这方面唐柔反而不如包子。她有着很快的绝对手速,暂时却不能把它们都转化为操作手速。不过这也是唐柔的潜力所在。

    除了升级,有些事情还必须注意。比如分析比赛,分析他们可能的对手——嘉世,可能要出局了。

    叶修刚退役时嘉世成绩有过一段短暂的上升期,但是也是与季后赛无缘了。可是最近状态却越来越差,除了苏沐橙每个人都不对劲,打强队也输,打弱队还输,排名一下子跌到谷底。而嘉世似乎已经放弃挣扎,宣布剩下一个月的比赛里雪藏核心选手孙翔。

    “嘉世这搞得什么明堂啊?”魏琛纳闷,心里也是直打鼓。一旦嘉世出局,就意味着他们必须在挑战赛上赢过嘉世,才能正式进入联盟啊!届时无论对于哪一方这都将是背水一战。“不如你去打听打听?”魏琛向叶修建议。

    “得了吧,我去不被赶出来不错了。”叶修很不赞成。 “看样子,他们的确做好了出局的打算。”

    “以嘉世的实力怎么会连保个席位的信心都没了呢?”

    “人心散了,队伍不好带了。虽然技战术上也有问题,但是更主要还是在心理上的。”

    “心理上的?”魏琛问。

    “不太想承认这其实是我造成的……”叶修叹息着。

    “这话怎么听着这么贱呢?”魏琛目瞪口呆。

    叶修给他解释起来。当初叶修在网游里拾荒的那次,和那个拾荒者毁人不倦一起被各大公会追杀。最后逃掉时嘉世的人截了上来,几乎是他们的主力五人,包括孙翔。然后叶修和毁人不倦还有义斩五人组一起,就把嘉世的职业队给团灭了。而叶修解释给孙翔的原因就是——他们人多。

    自从那次起嘉世的比赛状态就一天不如一天,最终走到了今天这个局面。

    “但把嘉世这样的职业队团灭,还是太过分了……”魏琛感叹着。

    “同意。”叶修摸着肚子点头。

    “TMD你什么时候能稍微谦虚一下哪怕一点点呢?”魏琛咬牙切齿地说。

    “我只是在说事实,你不也觉得这样的事不可思议么?”

    “你的不谦虚同样让我觉得不可思议。”魏琛回他。

    “说笑了,你没下限的程度会有任何事让你觉得不可思议么?”

    陈果咳了两声打断他们,“你们是在练习垃圾话吗?叶修你能不能给我干女儿胎教点好的?还有你该吃你中午份的补品了!”

   

    不管怎么说,嘉世出局这件事恐怕已经无法避免了。而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加倍努力。

    兴欣逐渐走上了规范的道路,一步一步迈向了职业联盟。魏琛的加入所带来的一个惊喜格外令人振奋。一份有规律地强化角色技能点的资料!荣耀里技能点这东西一向可遇不可求,然而魏琛浸淫网游多年,竟然真的找出了规律。在数学系高材生罗辑的帮助下,这份资料大大强化了兴欣角色的实力,并且其中一部分被卖给了轮回战队,价格2000万!

    成了土豪的魏琛很高兴,高兴地向叶修喷着垃圾话“老叶你哪天要是混不下去了来找哥啊!”

    叶修笑而不语。毕竟魏琛还不知道叶修现在是联盟第一土豪的夫人。

   

    很快一个月过去了。五月十三日,常规赛正式收官。嘉世以第十九名的席位出局,意味着兴欣必须在接下来一年战胜嘉世。压力如同实质般摆在每个人头上。

    半个月后,季后赛第一轮开始。霸图对战烟雨,主场失利。

    那场比赛中关于韩文清的部分叶修事后反复看了许多遍录像,甚至去官网上找了许多霸图之前的比赛来看。坐在他身边的陈果都忍不住开着玩笑说“你是太想他了么连比赛都不放过”。

    “嘁,怎么可能。”叶修摆手不屑。“这家伙,在改变。”

    “改变?”

    “改变拳法家以前固有的一些打法,研究新的套路。”

    “那是好是坏啊?”

    “这我怎么知道!”叶修对于韩文清这样顽固的家伙肯做出改变也很感叹,但是目前还无法看出这改变的走向。

    韩文清的细微改变恐怕也只有叶修这样了解他的多年宿敌能看得出来了,连魏琛都是一头雾水。

    不过最终,韩文清的改变还是没能给他们带来局势上的变化。季后赛八强争夺战第二轮,霸图也没能在烟雨的主场拉回之前的颓势,在这第八个赛季,提前结束了自己的夏天。

    此时初到六月,叶修还有一个月预产期,韩文清提前放了假刚好能赶上女儿的出生。只不过破壳他还是看不到。

    当日霸图比赛结束,刚结束了新闻发布会叶修便致电给了韩文清。

    “老韩,你来不来啊?”

    “明知故问。”

    “胜负输赢都是常事,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就不安慰你了。”

    “嗯。”


    叶修知道韩文清一定会来,只是没想到他来得那么快。半夜两点钟,睡梦中叶修的手机响起,韩文清说他已经在上林苑楼下了。

    叶修披了个外套,轻手轻脚地下了楼去接韩文清。他拎着个较小的旅行箱,背了个笔记本电脑,看起来东西不太多。

    “怎么这么晚来啊。”叶修揉着惺忪的眼睛问,伸手想接他的箱子。

    “抱歉,飞机晚点。”韩文清执意自己拿箱子,跟着他进了屋。叶修在后面关好了门,然后用手机照着亮将韩文清领进了自己的房间。好在魏琛和包子睡得都挺死,没有闻声而起。

    “叶修。”进了房间放下了东西,韩文清便紧紧抱住了眼前的人。叶修也不动,任他抱着,还伸手拍着他的背,笑着说,“韩大大不哭哦。”

    叶修突出来的肚子顶着韩文清的肚子。韩文清抱了一会,这突兀感就越发严重。他松手,摸了摸叶修那鼓鼓的肚子。

    “好摸吗?”叶修笑着问。

    韩文清哼了声,不肯撒手地摸他的肚子。霸图一往无前的老队长顿时也化身为傻爸爸的形象。

    “起名了么?”韩文清问。

    “这种问题交给沐橙和我们老板娘就好了。反正我是不擅长。还是说你想要亲自起?”

    “都听你的。”


    因为身体原因叶修没过一会就困得不行,钻进被窝沉沉睡去了。韩文清收拾好后也掀开被子,搂着叶修温热的身体,搂着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睡着了。

    由于起夜的缘故叶修比平常晚起了大半个点,今天最早起床的反而是魏琛。魏琛习惯性地起床上厕所,结果发现厨房里有人在忙活,走进去大大咧咧地招呼了声,   “哟,起这么早啊老叶——”

    “早上好。”一张严肃的钱包脸冲魏琛打了个招呼。

    “我操你谁!!老叶穿越了?!!”魏琛差点跳起来,大嗓门吼得半醒的叶修都从房里钻了出来。

    “干什么干什么啊,大惊小怪的。”叶修打着哈欠吐槽他。

    “这什么情况!!”魏琛还目瞪口呆中。

    韩文清严肃着脸没说话,倒是叶修走了过去,挽住韩文清的手臂,说:“激动啥,不就是孩他爸么。”

    魏琛,卒。


    其实韩文清就是早起买了包子,然后在厨房里给叶修煎鸡蛋热牛奶,顺便督促他吃补品。早餐连带着老魏包子都有份。包子是个神经大的,知道韩文清是老大的爱人没太惊讶,甚至还有点自来熟。魏琛倒是比较看不下去,一边捂着眼睛一边说,“世风日下,世风日下啊!”

    叶修心安理得吃着韩文清给他夹的食物,说,“老魏你要是嫉妒你也可以去找一个嘛,陪吃陪喝陪暖床啊。”

    魏·单身狗·琛受到了深深的伤害。


评论(29)
热度(4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