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21(生子慎入)

*依旧每日例行发糖

*抢boss什么的看看就好_(:з)∠)_关键是感受其中的糖

 
 

21.

 
 

    从叶修生产结束开始,苏沐橙就正式入住兴欣了,反正以前放假她都是和叶修一起。现在也是,每天帮叶修抢抢野图boss,有空就隔着孵化箱看看在蛋里的小侄女怎么样,相当开心。陈果也高兴,能够和偶像一起生活简直不能更棒,兴欣的三个姑娘很快就好得每天黏在一起。

    转会窗一开启,一条重磅消息便传出,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肖时钦将由雷霆转会加盟嘉世。这意味着兴欣将面对的是一个无比强大难缠的嘉世,连韩文清都就这条消息给叶修致电表达了看法。叶修并不意外,也不至于失措,事已至此,更重要的还是加紧时间努力。

    韩文清那边也终于提前向叶修透露了霸图的动作——林敬言和已经退役的张佳乐将加入霸图。

    “我靠,你们这是要搞个老队员F4啊。”叶修吐槽。

    “不要说出去。”韩文清可以对叶修提前透露,但不代表他希望媒体这么早就知晓。

    “知道知道,我是那种人么。”叶修答应着,转眼就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兴欣众人。当然了,其实兴欣也算是韩文清半个自己人,即使知道了韩文清也不会在意。

 

 
 

   

    兴欣战队的第七人也正式决定加入了——已经被微草放弃了的乔一帆。曾经的他是有些哀怨的,在半年前的新人挑战赛上被第一阵鬼李轩击败后,甚至觉得好像失去了人生的方向。但是在那个昏暗的过道里,再次碰见了那位了不起的前辈,一番话,让他恍然大悟。没能发光,只是因为自己还差的远啊。被微草放弃后的他没有再自怨自艾,而是选择了加入兴欣,决定跟着那位给了他方向的前辈,重新开始。

    到达兴欣后的情形和预想地差不多,唯一有些惊讶的就是苏沐橙也出现在兴欣。乔一帆一眼就认出叶修,并且在这位尊敬的前辈带领下上了楼。环视一周,兴欣二楼的训练区虽然完全不及豪门战队,不过也是五脏俱全。礼貌的乔一帆很快找到了饮水机,准备给几位前辈和同伴倒杯水表示善意。

    不过看到饮水机旁的孵化箱,乔一帆也是一愣。这是啥?那半透明的箱子里怎么有颗白白的蛋?

    “看什么呢小乔?”叶修看见他在发愣,招呼着。“哦,那是我闺女,你要不要看看啊?”说着打开了孵化箱的盖儿,里面人鱼蛋晶润的蛋壳露了出来。

    “叶修你干嘛呢!!”陈果看到大怒,猛地扣上盖,差点夹到叶修的手。“告没告诉过你里外温度不一样容易影响破壳时间!等到时间娆娆出不来你就哭去吧!”娆娆是叶修和韩文清女儿的小名,是陈果和苏沐橙起的,姓韩,单名娆。

    叶修听着也瑟缩了一下,“我就看一下……应该没事吧……”

    乔一帆看得一愣一愣地,没好意思去问这人鱼蛋是哪位人鱼给叶修生的。

 
 

    以往假期正式开始之后,许多职业选手都会进入网游帮助自家的公会抢抢boss,这时候荣耀粉丝们都会特别兴奋,尤其是在战队公会中的粉丝,和偶像并肩作战的感觉可是很少有的!但是今年进入网游的职业选手真的是格外地多,说是众星芸集也不过分。原因嘛,还是这段时间叶修在网游里带领小公会抢野图boss,打破了原先豪门公会之间的平衡。

    从第八赛季的最佳新人赵禹哲为呼啸打响第一炮开始,一个个职业选手先后冒出。最先出现的就是霸图的张新杰和林敬言,叶修明白,霸图这样的大动作是因为他们阵容的调整,林敬言的加入让他们必须迅速打造一个流氓角色。

    张新杰是不好对付的,但是也不是不能对付,压力肯定是有,但是总体还是优势,毕竟面对这些混乱场面,混了这么久网游的叶修强过其他选手太多。问题霸图这边也不只张新杰一个人,林敬言在,有的时候张佳乐和韩文清也在。

    这天就是,霸图阵中保护着一个牧师,冲在前锋的是流氓、弹药专家和拳法家的组合。

    “呦呵,今天F4来全了?”叶修一看立刻扯开嗓子招呼,今天他的小号是个神枪手,被护在了四公会中间,“我说老韩,你家副队来也就算了,你都来了这boss不让着我点?”叶修指的是什么韩文清肯定明白。

    “凭什么让着你?”说话的张佳乐,他向来喜欢和叶修打嘴仗,虽然每次都输。

    “哎哟张佳乐!你说你要是把霸图带的再得个亚军怎么办!”叶修回嘴喊,一语成谶。

    “你妹!”弹药专家先冲了上去,但目标不是叶修,而是boss。

    “抢boss就只说boss的事。”韩文清淡定答,也跟着冲过去。却不料人群中的叶修只是个幌子,真正的输出小队,也就是包子唐柔苏沐橙三人,已经在boss脚下拉到仇恨了,还多亏了这个boss 90%以上血量不会有大动作的特点才没让霸图注意到。

    看到霸图有人冲了上来时,boss刚好过了90%,风梳烟沐带着boss放起了风筝。霸图的精英小队只有张佳乐一个人是远程,不占优势,于是张新杰安排远程输出手们尽力跟上,韩文清和林敬言则以最快速度绕道围截苏沐橙,凭他们两个近了枪炮师的身,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

    远程输出手们很给力,但是无奈于这boss最吃第一阶段的仇恨,还是由风梳烟沐掌握着。很明显兴欣的意图是要带着boss去一个没人的地方杀掉。所幸韩文清和林敬言在张新杰指示下已经调整好了位置,在路上堵住苏沐橙了。

    结果就在两人做好围堵阵型截杀苏沐橙的时候,叶修也飞枪赶了上来,这厢第一件事是最远程甩着格林机枪阻挠拳法家和流氓,第二件事……则是大喊了一句话:“老韩你知道吗么!娆娆今天动了!你说她是不是想出来啊!”

    韩文清听闻一怔,然后苏沐橙就突破了防线带着boss跑了……林敬言在旁边也是纳闷,这谁啊叶神一提队长就这样了?

    兴欣抢走boss后叶修像模像样地和霸图致意,韩文清当时就说了句,“你可真行!”麻麻利用粑粑看不到女儿的心理什么的……真是有够无耻。当时观战的魏琛也狠狠地问候了一遍叶修的下限。

    “生气了?”叶修嬉皮笑脸地说,角色面无表情,可是霸图四人都能感受到这货的笑意。“要不我每天给你发她照片做补偿?”

    其实目前就是个圆圆的白色的蛋,但是韩文清还是忍不住想看,“成交。”

    “哦对了,有件事求霸图的好汉帮个忙。”

    “什么事。”韩文清说。

    “杀个人。不是现实里啊!”

    “谁呀?得罪你了?”张佳乐插嘴。

    “是啊,拾荒的,老拾我东西,得罪得狠了!”

    韩文清顿时明白了叶修指的是谁。无非是毁人不倦,再带着他的小号……

    “为什么找我们帮忙?”张新杰说。

    “你看我老跟你抢boss斗智斗勇的还挺累,这不就想着把白天时间让给你么。所以我这原先的活你们就帮帮忙呗。”叶修说着,其实真实原因只是张新杰是个强迫症,十一点必须睡觉罢了。

    “看到就杀。”张新杰同意。对于几位大神而言。杀个人就是个小事而已。

    谈完之后几人就各自散了。

    还在霸图俱乐部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缕了下思绪,然后问旁边的韩文清,“队长,你最近和叶秋前辈有什么交易么?”叶修之前说的许多奇怪话还是引起了霸图心思细腻的副队长的注意,不过在张新杰的猜想中,大概是以什么条件增加和叶修散人角色的对战经验一类的交道。张新杰不是藏掖的人,也知道自家队长同样不是,干脆就直接问了韩文清。

    韩文清略皱了下眉,他知道以张新杰的洞察力他也瞒不了多久,何况压根没有隐瞒的意愿,于是坦然道,“我和叶秋,是法定的伴侣。”

    “他是人鱼。”

    “我们的女儿刚出生不久。”

    “……”这是张新杰。“呃……我需要消化消化。”向来冷静的战术大师也想要静静了。【云:没错静静是我=L=】

    当天晚上韩文清QQ里收到了一张叶修发来的照片,自拍照,上面叶修抱着孵化箱,笑得开心。

    “怎么样,买一赠一,不错吧!”

 
 

    

    毁人不倦那边,白天被霸图的人追杀着,晚上又要遭遇叶修,相当狼狈,渐渐他也明白,这两边是一伙的。问题是大多时候叶修根本不会解释自己是谁目的是什么,只是看到了就杀,直杀到毁人不倦终于受不了了,这天他看到叶修几人时并没有跑,而是勇敢地冲了上去。

    “今天拾荒成绩怎么样啊?”战斗法师神说要有光说道。

    毁人不倦简直气的直哆嗦。

    “来加入我们的战队吧,实在觉得无聊,再去拾你的荒也不迟。”

    “好!”向来沉默的毁人不倦答。在叶修说出一个地址之后直接下线了。

    “这就来了?”叶修也是目瞪口呆。

    “是你把人逼太过啦!”陈果在旁说。

    

  

♪               ♪               ♪ 

下章兴欣集合啦!!(ง •̀_•́)ง

 

评论(46)
热度(4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