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22(生子慎入)

*破壳预警

*吐艳的过渡章


22.

   

    当天晚上凌晨三点十七分,毁人不倦抵达了兴欣网吧。原来他真的下了线就定了机票,连夜从K市赶到H市。

    毁人不倦的真名叫莫凡,个子不太高,人也如同他在游戏里一样沉默,还真有几分忍者的气质。只不过人是来了,叶修却还是没有太好的办法能与他沟通。其实换个人来可能就要揍叶修了,多大仇啊,为了拉个人就把他杀得游戏都玩不下去了。

    接下来的几天里,刚放假的大学生罗辑和安文逸先后到达了兴欣。两个人都带着眼镜,罗辑看起来是个清清爽爽的少年模样,安文逸则显得更理智从容。

    至此为止兴欣的全部成员就都到齐了。晚上,一群人掩护着苏沐橙前往陈果订好了饭店的包厢。

    这其中还有一个小插曲,苏沐橙执意要抱着孵化箱一起去,理由是他们都走了,网吧里放一颗人鱼蛋不安全,怕小侄女【外甥女吧XD】会丢。其实人鱼蛋是不宜经常搬运的,但是陈果和叶修一考虑的确怕不安全,就同意抱着去饭店了。

    “所以这是队长的女儿对吗?”兴欣新来的几个人都注意到这人鱼蛋的存在很久了,安文逸最先提出了这个大家都好奇的问题。

    “是呀。”叶修笑答。

    “她有名字么?”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似乎抓到了问题的重点。

    “韩娆。”叶修说。“韩国的韩,妖娆的娆,不姓叶。”

    “哎呀你打什么哑谜。”魏琛打断叶修,指了指蛋又指了指叶修,“韩文清的韩,明白?这个联盟最没下限的是个人鱼,小朋友们是不是觉得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乔一帆瞪大了眼镜,罗辑碰倒了水杯,安文逸皱起了眉头,莫凡……该咋地还咋地。

    叶修和韩文清?宿敌关系的真相居然是这样?一时间兴欣三个小年轻真的觉得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前辈们没让他们在这个问题上过于讨论,洗尘接风才是重点。陈果点完菜征求着他们对于酒水的意见。叶修严肃地拒绝了,魏琛则是怂恿着一群小年轻喝的东倒西歪。

    晚上大家都决定住在上林苑,于是分配起了房间。一共六个房间,包子先拉了小弟罗辑一起,罗辑不太情愿但是拗不过;安文逸和乔一帆还算谈的来,决定一起住;莫凡那样的性格肯定是单人单间;三个妹子两间屋,剩下叶修和魏琛分开住,刚刚好。魏琛还是同样理由拒绝了和叶修一个房间——真住了韩文清肯定会黑着脸找他算账的。

    叶修睡得最晚,收拾完一切后给床头孵化箱中的蛋和自己照了相,并且给韩文清的名字点了发送后才上床睡觉。


   

    人到齐了,正式的职业选手日常训练也应该开始了。

    兴欣没有专门的训练软件,就只好由叶修和魏琛在网游里寻找可以做职业训练的地方。这个工作冗杂而枯燥,基础训练的部分就熬夜一天才弄完,职业针对训练更是整理了一周,陈果有点心疼叶修,怎么说也是人鱼的身体,还刚生产不久,更何况作为队长需要他操心的最多。为了分担他的压力,陈果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帮他关注小韩同志的状况。

    虽然辛苦,但付出努力就会有回报,兴欣几个人的操作水平都在飞快提高,转眼进入八月中旬,挑战赛报名快要截止,大家开始准备正式报名了。

    挑战赛报名比较随意,在线下赛之前都可以更改信息,而且实名的资料也不会在官网上出现,显示的仅有角色信息而已。兴欣报了名之后,叶修做了件陈果有点意料不到的事,他给人鱼保护者协会打了个电话。

    “你这是打算干嘛啊?”陈果好奇。

    “施压。”叶修坦白道,“所有人都觉得君莫笑是我,必然会有人调查君莫笑操作者的实名信息,容易摸到我是人鱼的事。跟保护者协会说了这个事之后官方就不会泄露我的性别了。”

    “原来人鱼保护者协会不只是充当搅屎棍啊……”陈果感叹。



  

    挑战赛的性质较为娱乐,很多荣耀玩家拉上几个好友就可以去报名玩玩,今年的报名队伍有14000多支,光是和兴欣撞名的就有个好几十。

    君莫笑的报名还是招揽了很多注意。但是叶秋要和嘉世争个你死我活的情况是许多人都无法接受的。兴欣网吧里就发生过与此相关的争执。那个心酸的粉丝大声地质疑,他们粉丝不希望嘉世与叶秋相对的心情就没有人能理解么?当时叶修的回答让陈果深深感受到了震撼。

    没有人理解——职业选手比赛的意义,从来不是为了回报支持的人,仅仅是为了胜利而已。

    是呀。在荣耀的世界里没有什么比胜利,比冠军更重要。所以像叶修,像张佳乐,即使没人会支持也要坚定地走下去吧。

    陈果下定决心为叶修,为兴欣做点什么。

    她的做法就是,直接叫板嘉世,从一开始就做这个大反派。为了吸引更多的注意力,兴欣网吧开始了为期两周的免费上网活动。不得不说,这是一个破釜沉舟的做法,一旦兴欣意外下马,陈果面对的很可能就是网吧倒闭的结果。连叶修都不禁为她担心,但是陈果却表示心意已决。

    一开始就有很多人想看嘉世的笑话,一边参与着免费上着网的好事,一边冷嘲热讽地鄙视兴欣不自量力。陈果也不藏着掖着,每晚七点半开始,凡是觉得兴欣吹牛的家伙都可以来挑战。于是越来越多人意识到,兴欣确实不是一支随便玩玩的队伍,两周时间里,未尝一败。想要看兴欣被打脸的人纷纷都被打了回去。而不出意料地,君莫笑在兴欣的事也被更多人关注。有叶秋在的话,兴欣是不是真的有可能胜过嘉世呢?但是老队长直面自己曾经的队伍,未免太过残酷,对于嘉世的粉丝来说心简直都在滴血。

    所有人都想知道两方的态度,叶修这边一直毫无表示,嘉世倒是发出了很郑重的声明——承认了君莫笑就是叶秋,并表示虽然不知道叶秋出于什么心态要和他们相对,但还是给这位嘉世曾经的队长送出祝福。

    轻轻松松把责任全都推给了叶修了。陈果气的直跺脚。

    而叶修呢,被黑成碳了还是不怎么在意,每天照常训练,分析战队成员的状态,闲暇时间就是照顾自己的蛋以及和韩文清发QQ打电话。

    所幸没过几天媒体就从官方处打听到了消息,兴欣报名的君莫笑操作者,根本不叫叶秋。

    虽然不清楚这个叶修是谁,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只要是报名的身份一定都是真实有效的,叶修是真有其人。嘉世还正美着自己这杆直球打的漂亮呢,分分钟就被打了脸,最后这件事只好沉闷收场,君莫笑的身份疑云也一直持续到挑战赛开始。

    兴欣第一回合遇上了个很普通的玩家队,赢得轻松,可是第二回合就遇上了从职业联盟出局的无极战队,眼看兴欣遇上这样的强队,兴欣打脸党又激动了。

    不过兴欣最终还是用实力证明了他们想要打败嘉世绝对不是说说而已。第二轮比赛赢得毫无压力。

    而饱尝挑战赛失利苦果的无极战队,再也支持不下去,将要挂牌出售。

    叶修倒是丝毫不在意是自己打败了对方导致无极解散,大大咧咧地趁火打劫,强化了兴欣角色,丰富了兴欣仓库,最后干脆把原属于无极战队的副队长伍晨拉到了兴欣,雇佣他为兴欣打理公会事宜,原先的无极公会也更名换姓,变成了兴欣。

    荣耀比赛就是这样残酷而庄重的事。

    挑战赛不断继续着,兴欣的打脸党们也越来越缄默。一轮接着一轮,兴欣用实力说着话,但同时嘉世也越发肯定君莫笑一定就是叶秋,不禁怀疑叶秋想做什么——难道他是打算等线上赛结束再更改报名信息吗?要知道到了线下赛一切就不能改动了!代打的话可是会被取消比赛资格的。


    接下来几个月生活总体都是波澜无惊没太大变化的,一直到十月份才有一件大事——蛋的破壳。

    特制的人鱼蛋孵化箱可以判断出宝宝的破壳时间,早早预警,所以等到破壳的这天,叶修一整天都没出现。大家也同样关心,商量之下陈果干脆给兴欣战队所有人都放了个假。

    孵化箱被敞开,就放在了上林苑的客厅里。一开始还有人陪叶修等,等到晚上还没破壳就都睡觉去了,只剩下了陈果和叶修。

    “老板娘你也去睡吧。”叶修靠在沙发里玩手机,劝着陈果。

    “我不困。干女儿破壳我当然要见证!”结果熬到半夜两点半时,陈果也忍不住回房间睡觉了。

    又过了大半个小时,蛋壳才终于有了动静,先是轻微的晃动,然后幅度越来越大,直到蛋壳裂开一条缝。叶修没有上手帮忙,每个人鱼生的宝宝都要经历这样的考验,作为人鱼爸爸的叶修深深明白这一点。

    小丫头最终钻出蛋壳的时候,叶修伸手接住了她,放在了提前准备好的毯子里,裹着抱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怎么迟到这么久呀。”叶修轻笑着拍了拍女儿的背,温柔地说。


♪                  ♪                  ♪

为我迟来的更新向看官老爷们抱歉(๑ºั╰╯ºั๑)大战了一天喻黄同人歌嘛w

谢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每天起床看到一串的通知都特别开心!


评论(47)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