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24(生子慎入)

*叶不羞带娃大闹霸图(x)

*如果我只发这一章你们一定会想揍我系列

24.

    韩文清接过女儿,把叶修放了进来。头一回抱孩子的他有点不知所措,叶修看他的样子在旁偷笑。

    “噗。老韩这是什么味道糊了呀?”叶修嗅了嗅。

    “……煎蛋。”韩文清悲痛地说。

    韩文清不舍地放下了女儿,把煎糊的蛋处理掉,顺便问了叶修,“你吃饭了么?”

    “还没,半夜的飞机,就怕你出门了。”叶修答。

    于是韩文清掏出了两个鸡蛋,给叶修也做了一份早餐,两个人吃完后又给娆娆喂了饭。韩文清第一次近距离观察女儿,盯着她吃饭都不腻。

    看时间差不多了,韩文清穿好衣服准备去霸图俱乐部,结果发现叶修也在穿衣服,愣了下,“嗯?你是要?”

    “跟你去霸图呀。”叶修理所当然答。

    “那娆娆呢?”

    “带着一起啊。”叶修一脸认真道。

    “……”

    “除了带闺女来看看你,我确实去霸图也有点事。她一个人扔你这我肯定不放心,就带着去看看你们训练室呗,我不进去就行了,也不跟他们说咱俩的关系。”

    不过事后韩文清问了叶修的目的,才知道其实是他们霸图有个技术部的员工想跳槽,叶修顺势来挖人墙角,当时韩文清很想把他扔出去。

   

    叶修跟着韩文清走的是霸图俱乐部后门,一路上都是韩文清抱着女儿,等快到霸图训练室的时候才把女儿塞给叶修,推门而入。

    今天韩文清因为叶修的缘故来的略晚,进门的时候看见战队其他人都到齐了。

    “队长,你迟到了三分四十一秒——嗯?”张新杰低头看了看表说,然后看到了叶修。

    “各位霸图的好汉好啊!”叶修主动打招呼,然后很自觉地走进了霸图的训练室。

    “我靠你谁!”张佳乐瞪眼看他和他怀里的奶娃娃。“霸图训练室你也敢进?战队机密你没常识么?而且你为什么抱孩子来!”

    “我觉得叶神有可能是想要秀一下他连小孩都有了,可我们还是单身。”林敬言推了推眼镜温声说。

    “你们怎么能这么思考我呢?”叶修严肃道,“太恶劣了啊,我现在是退役人士,联盟编外人员,能盗取你们什么机密?”

    一旁的白言飞开口问,“叶秋前辈为什么会和队长一起出现呀?”

    韩文清看了叶修一眼,什么也没说,叶修清了清嗓子,“咳,是这样的,我一个人带小孩来,但是有点事想找霸图这边工作人员,孩子一个人扔哪都不放心,就想拜托老韩同志和霸图的兄弟们帮忙照顾下我闺女,多谢啦!”

    “它叫什么名?男孩女孩?”张佳乐已经凑过去逗小丫头了,看得出来是挺喜欢小孩儿。

    “女孩。你叫她娆娆就行。”叶修解释。

    “叶娆?有点怪怪的。”

    “呵呵。”叶修笑而不语。“那孩子我就交给老韩了啊!我走了!”

    这全程张新杰都没搭过腔。知道真相的他表示不想看这对夫♂夫。

    

    叶修走的时候把小丫头吃的东西和纸尿裤之类的留了下来,霸图几个人凑上去逗她,一点不认生还笑,非常招人喜欢。

    韩文清放任他们逗了会自家闺女,然后就把人都撵回去进行昨晚比赛的复盘了。小丫头被韩文清抱着,眼睛也盯着播放比赛录像的大屏幕,看起来很是入神,这期间霸图队员的你一言我一语也没有让她不适,依旧是老老实实地坐在老爸腿上,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时不时还盯着比赛录像看很长时间。

    复盘结束,霸图队员们又开始了八卦。

    “你们说叶秋的女儿这么大点看荣耀就毫无压力了,长大是不是也会是个大神啊?”张佳乐说。叶秋人是神烦没错,但技术的确是顶尖的大神,没什么不好承认的。

    一直没开过口的张新杰说了话,“从遗传角度来说大概是毫无疑问的。”

    “也许吧。”韩文清开口,“不过我们现在应该做的是训练不是么?”

    一看队长发话众人纷纷作鸟兽散。张佳乐和林敬言挨着坐,偷偷瞟着韩文清抱着小韩娆坐在自己的电脑前,一边拍了拍旁边的林敬言小声说,“老林,我是不是眼花了?我怎么觉得叶秋的女儿有点像韩队呢?”

    “花的不轻啊。”林敬言道。

    韩文清对于照看女儿还是挺乐意的,就是有些事自己还是做不太好,需要张新杰帮忙。叶修这一去就是一上午,中午才回来,干脆就带着孩子去霸图员工餐厅吃了午饭,吸引了不少关注。比如霸气雄图公会会长蒋游来吃饭时还偷偷问了好脾气的林敬言,那个坐在队长旁边抱着孩子的人是谁,最后知道真相的他眼泪掉下来。

    叶修吃完饭就要了一把门钥匙带着小韩娆回韩文清的房子了。

    然而韩文清晚上回到家的时候并没直接看见叶修。

    “叶修?”

    “浴室!”

    “……我可以进去么?”天地良心,韩文清此时绝对没有非分之想。

    “进呗!” 

     韩文清推门而入时有点……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眼前一幕。

    这套房子买的时候就几乎都是最好的装潢,没有考虑什么钱的问题,浴室里也是淋浴和沐浴齐全的。浴缸里,他的人鱼正裸着身体坐在水里,下身化成银色的鱼尾,鱼鳞反射着灯光,长长的尾鳍随着水流在水中荡漾着。他的怀里正抱着他们的女儿,一下一下的往她身上撩着水,小韩娆靠在爹地的胸前,似乎也很喜欢洗澡,冲着他笑出声来。

    一瞬间满足与幸福一起填满了心脏。

    “你来的正好啊老韩!”叶修把女儿抱起来递出去,“刚刚给她洗了洗澡,就想我也洗洗得了,我俩在这玩了半天。我还没洗完,你先带她出去,给她用浴巾擦擦然后用毯子包起来,记得不要用吹风机啊!顺便擦点爽身粉……”【完全没有带孩子的经验此处胡诌】

    叶修关心起女儿来话变得特别多。韩文清静静听完然后照做,很快洗完澡收拾好的小韩娆就在卧室的大床上睡着了。

    “老韩晚上你做饭?”叶修从浴室里出来,外面套的是一件韩文清的深色睡袍,下面垂着鱼尾,大大咧咧地从地板上滑过。“我看你发短信说今天你做饭。哦对了,睡袍是从你衣柜里翻出来的借穿了啊。”

    韩文清显然不会介意自家人鱼穿自己衣服的事,瞥了一眼地板开口说,“我明天去买人鱼毯。”

    “犯不上,我变鱼尾能有几次?”叶修摆手,然而这肯定是阻止不了韩文清的。“刀法挺熟练呀!看不出啊,这意味着我以后有口福了?”

    “你可以把你喜欢吃什么都列出来。”韩文清如是说。

    “这么贤惠的韩文清大大,看来我真是赚了。”叶修站到了韩文清身后,伸出手臂从后抱住了他,整个人靠在韩文清身上。“几个月没见你还挺想的。”

    韩文清顿了下,突然觉得下身裤子有点紧。“你等晚上的。”

    “嘻嘻嘻嘻。”叶修在后面偷笑。

    晚饭不是多么丰盛,但是胜在韩文清手艺确实很好,一个霸气侧漏的山东汉子有这样的厨艺还是挺叫人吃惊的。红烧肉和黄瓜炒蛋,很简单的家常菜,但这样一起吃饭也让这两个多年南征北战的职业选手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你吃的惯么?Q市的口味?会不会觉得咸?”韩文清问叶修。

    “吃得惯啊。我家是B市的呀,到H市反而是适应了好久,南方口味太淡。”

    “嗯。”

    如果以后能拥有这样的家庭生活,似乎也挺好的?

    

    晚饭后叶修征求了韩文清意见,究竟是直接开始做还是先玩会荣耀再说。说起来两个人自从叶修生产之后就再没做过了,禁欲了好几个月乍一想这事好像还蛮尴尬的。韩文清表示先玩会荣耀吧。

    然后叶修狡黠一笑说,不如拳皇大大pk赢我几场就做几次怎么样?这赤裸裸地调情任谁都不能忍。当晚两人竞技场战况激烈,大漠孤烟亲自上线对战散人君莫笑,十局胜了七场。虽说装备有优势,但是也不得不说韩文清这坚定的决心和一往无前的气势。

    “居然要一夜七次了么!我好怕!”叶修笑着说,可语气无比淡定。韩文清愠怒装揽过他的腰就要往卧室床上扔。

    “慢着!咱闺女还在床上睡着呢!”叶修连忙阻止。大床上正中间韩娆睡得正香,夫夫俩为了做点酱酱酿酿的事就把女儿扔到哪处好像确实不大靠谱。

    韩文清环视一圈。“就地上吧。”所幸他的卧室里是有柔软的毛毯的……不过脏了的话非常难处理。

    于是叶修搂住了韩文清的脖子热烈地吻他,双双倒在了卧室的地上。

♪                  ♪                 ♪

下一章是啥你们一定懂。

评论(19)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