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26(生子慎入)

*感觉好像刷了发王叶一样

*卡文的过渡章orz

26.

 
 

    12月3日零点,荣耀开放新区与新地图副本,正式更新等级上限,一时间各大战队的神级角色都纷纷上线抢夺副本首杀,提升角色等级。兴欣一直在网游中厮混,动作可以说最快,拿下了10团本印山贼寨的首杀以及两个五人小副本首杀。比较有意思的是在五人本分组时,只有安文逸一个牧师,另一队就没有治疗了。叶修一挥手说“怕啥,那我换牧师!”众人略一思忖又表示那我们没有MT啊!叶修说,“那我就换个守护使者呗!”众人纷纷沉默了,所以说全职业精通什么的太不要脸了吧!

    叶修开着守护使者马甲进来的时候,这一队五人都觉得有点胃痛。ID叫忧郁小猫猫是几个意思!尤其是一个这么娇小可爱的女号背后传来叶修的声音……此时内心都是崩溃的。

    “行了行了,就是个马甲而已。新副本我也没什么好指挥的,你们试探着打吧。”因为自己是治疗叶修比较放心。

    很快五人小本清完,首杀奖励并不像十人本那么令人满意。叶修没急着刷剩下的十人本,而是去职业选手QQ群里问了问,果然其他战队的人已经有在刷其他的十人本和五人本了。于是叶修在群里敲下“20人团本,去的打1”的消息,召唤来了微草战队一行人。相比起微草的队伍配合,兴欣的配合还是不够默契,但是在叶修的指挥下都还算井井有条,除了毁人不倦。

    自从莫凡来到兴欣,一切就没有了然后。他不擅长团队合作,叶修也无法和他交流,干脆就采取了极端的方式。从刷十人本起叶修就通过DPS统计嘲讽着莫凡,一直“划水呀独行侠呀”地叫,连微草的队员们都有些不忍。但实际上,叶修的指挥中一直悄悄给毁人不倦留下了一个属于他的空当,只不过没有指示他如何去做。微草队长王杰希在旁默不作声地观察,对叶修的意图有所了然。莫凡也一直在努力,最后也成功地进入了团队,这份不懈让叶修有些欣慰。

    20人本清完之后叶修本想再战,结果被王杰希制止,一看职业选手QQ群,大家纷纷效仿叶修的做法组起了各个20人本团。叶修顿时失了兴趣,没有首杀奖励还打个球啊,干脆就让兴欣和微草随意站着聊着天。

    “带着这样的队伍从头开始,很辛苦吧。”王杰希跟叶修说着。

    “还行吧,战队最开始不都这样么。”

    第三赛季出道的王杰希其实并没有这种经历,于是他转向了比较轻松的话题。“我看了前阵子的微博,恭喜你成为联盟里为数不多的脱团者。”

    “不不不我觉得我应该更高端点!据说轮回的方明华结婚那么多年也还没小孩儿呢吧?”

    “呵呵”,王杰希轻笑一声,“倒是比较好奇你的小孩是谁生的,居然能忍受得了你。”

    “我也觉得他很了不起啊,老是被我打败太憋屈了,怎么忍受的呢。”叶修语气严肃地说。“我说是我生的你信么?”

    王杰希不理睬他的反问,而是饶有兴趣地说,“听你的意思她是联盟里的?”

    然而叶修只是打了个哈欠秒下线,“不聊了啊我下了。”

    是娆娆在哭。天将亮,这时候哭起来多半是饿了,叶修连忙去看女儿,喂饱了她后就在通宵的疲倦之中沉沉睡去。

    大家都去睡了,但陈果没睡多久就被H市的驻站记者常先的电话吵醒。常先是电竞之家在H市的实习记者,因为深信叶秋就在兴欣,为了取料经常来兴欣转悠,结果和兴欣众人成了好朋友,当时兴欣的第一篇专访就是他写的。

    事实上他和叶修也很熟悉,但是兴欣方面一直没特意说明,再加上常先也一直不知道叶修有个女儿,所以在小记者眼里,叶修队长就是个平易近人的大哥而已。

    “陈姐,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么?”

    “新版本更新啊。”睡梦中被吵醒的陈果不太爽地答。“怎么了?”

    “去年的今天,这个时候,叶秋宣布了退役。”

    陈果怔住。居然一年了呢。

    无数的荣耀粉丝,还是在眼巴巴等着这个日子。叶秋,这个名字所代表的似乎不仅仅是一个了不起的荣耀第一人,还是一段荣耀迷的难忘回忆,是荣耀联盟史上的一块里程碑。八年职业生涯,放在任何一个职业选手身上都算不上短,但是大家还是希望叶秋可以继续下去,哪怕是作为一个状态下滑的老将继续都没关系,而不是这样黯然退场。说白了,一代荣耀王者无声无息的退出,许多人不甘罢了。

    叶秋一定会回来的!陈果暗自握拳。

    叶修醒来时看见职业选手QQ群也在讨论他的问题。刚好有个人说了句,“你们说如果叶秋复出加入了霸图,我是说如果啊,那霸图的首发五人,啧啧啧……”

    “尼玛别说了,太可怕了!”有人附和着。

    “哈哈哈,这阵容简直让人颤抖啊!”

    叶修一看也乐了,敲上去行字,“这阵容是挺令人颤抖的。”

    说段子的愣了几秒,回了句“大神潜水呀?”

    叶修和他们闲扯了几句,然后例行点开了韩文清QQ聊天。

    “老韩,你当初怎么没怂恿怂恿你们老板把我拉进霸图呢?”

    韩文清是秒回的,可能刚才也在看群里的消息。“拉你你会进么。”

    “你怎么知道我不会进?”

    “那苏沐橙怎么办?”

    的确,无论如何叶修都不可能抛下苏沐橙自己单飞,即使有一天他们都退役了,叶修也会和苏沐橙在一起,因为除了叶修,苏沐橙就无人可以依靠了。

    “啧啧啧,我原先还以为你会吃沐橙的醋呢。你不知道我是人鱼的时候难道不会纠结我和沐橙的关系么?”

    “反正我们现在连女儿都有了。”韩文清的回答足够霸气,以至于叶修都不知道还说啥好了。

    “我想了想啊,打算等退役的时候公布咱俩的关系,你介意么?”叶修又道。

    “都随你。”

 
 

    

    新版本更新,叶修需要做的事有许多。这几天他一直忙着把新出的几个副本的攻略写出来,于是战队副本指挥的工作都交给了魏琛。魏琛指挥的时候就不会刻意落下莫凡了,而莫凡也在这样的团队协作中领悟了许多,逐步提升着自己。

    攻略写出来之后,一方面兴欣公会自己用,一方面卖给了各大公会,一份攻略换一件橙装。然而即使有了攻略,各大公会还是没办法超过叶修的队伍,其他战队的职业选手也没有时间一直泡在网游里,副本记录基本上就又落入了叶修手里,这些天他带着兴欣战队不断刷新着记录,而且每次只刷新一点点,反复刷来换取副本记录的奖励,过不了多久榜单上满满都是兴欣公会的名字,让许多人都觉得好像回到了当初第十区的那段噩梦。

    嘉世最先沉不住气,找来战队的人把兴欣的记录给刷爆了,结果没乐多久就被叶修再次大幅度刷回去。转会来嘉世的肖时钦能够以旁观者的角度看得出来,嘉世非常在意叶秋,反而给自己背上了沉重的精神包袱,作为叶秋曾经的东家,嘉世最了解叶秋的可怕,深深惧怕着叶秋会把他的可怕针对自己,进行报复。上次开会时,苏沐橙曾站出来斥责了他们对叶秋的畸形心态,然而还是起不上多大作用,也许真的像苏沐橙所说的,是嘉世问心有愧罢了。

    嘉世输在精神上,而不能再通过刷新记录换奖励的兴欣却是输在了物质上。这点来看兴欣倒是更想哭。好在弥补这种损失的机会很快又来了,12月25日,荣耀开放为期两天的圣诞活动,今年的活动不是抓小偷,而是抢袜子。

    在这次袜子争夺战中,兴欣的确是大丰收。君莫笑依旧在个人榜单中笑傲群侠,这次活动中出现的一对骄傲的神枪手姐妹被他耍的团团转,陈果知道对方是开着男号的妹子后心里都一阵不忍,吐槽着叶修一点不知怜香惜玉。

    当时叶修语重心长说,“老板娘,你这么说就不太对了,好歹我也是‘柔弱’的人鱼吧,就算是妹子,我干嘛要怜香惜玉?”

    陈果一阵无语。因为叶修经常性的丧病,她都快忘了对方是人鱼这个设定了。看着被扔在坑里的谁不低头和莫敢回手,陈果深深觉得叶修可能是因为对方说他已经过时了而在报复。

    27号这天,是圣诞活动的最后期限,也是挑战赛第九回合,兴欣轻松胜利,距离线下赛更近了一步。

    随后就是元旦,在新年后第一周的周末,将要在B市举办全明星周末,身在B市的楼冠宁邀请兴欣来观看全明星,由他们全程接待,也算是对叶修一直以来帮助的小小报答。

    然而出于方方面面的原因,兴欣只有陈果,唐柔,包子,叶修踏上了去B市的行程。哦,还有小韩同志。女儿扔在兴欣就意味着让魏琛照顾……叶修觉得这是非常不靠谱的,所以果断选择了自己带着,正好去B市可以带女儿回趟家,还可以见见韩文清,这么看还是挺好的。

    

  

 
 

♪                   ♪                   ♪

我为什么失踪了呢?因为我这几天在看逍遥散人的游戏解说_(:з)∠)_被湿乎乎被动安利了

由于面临期末考试的炼狱,更速肯定会减慢[doge]还有其实我卡文了_(:з)∠)_

 

评论(17)
热度(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