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27(生子慎入)

*本章刷了江周刷了江周刷了江周!重说三!!!

*仍然是一发韩叶糖!!

27.


    今年的全明星排名变化不大,不过由于嘉世进入挑战赛,叶修退役,还是空出了许多席位,于是今年表现不错的蓝雨14岁新秀卢瀚文以及微草的天才少年高英杰都上了榜。比较遗憾的是,加入霸图的两位老将因为种种原因都没能出现在全明星排行上。

    排名前列的人仍然是联盟里各豪门战队的几位当家大神,占据榜首的赫然是枪王周泽楷,出众的长相、强大的实力以及斩获一冠的好成绩让他真正一跃成为了荣耀的人气王。

    作为霸图王牌的韩文清排名第四,这个排名还是比较意料之中的。


    叶修一行人不幸地惨遭飞机晚点,到了全明星会场时开场秀已经结束了,等找到位置时新人挑战赛第一场都打完了。然而叶修有些后悔抱着女儿进来,小丫头虽然不是很害怕人多,但是会场内闷热吵嚷的气氛还是让她蔫蔫的,一看就是失了活力的模样。于是草草看了两场比赛后,叶修就抱着孩子从后门出了会场。

    微草体育馆叶修也是熟的不能再熟,后门处较为隐蔽安静,出去后有一条长长的阴暗的走廊,可以通向体育场外,也可以七拐八拐地进入选手所在的后台。

    叶修本就是打算抱着孩子在这里待上一会,结果还是碰到了联盟里的熟人,这届全明星的榜首,轮回队长周泽楷。

    叶修注意到那边走来一个人,正思索着是认识的还是不认识的,该怎么应对时,对面的人却先出了声。

    “前辈?”声音清澈好听,但语气不是很确定。凭声叶修辨认出了这人。

    “小周?你怎么在这啊,万一有新人挑战你怎么办啊?”叶修笑着打了招呼,看见了阴暗中走出的周泽楷,联盟枪王的长相实在太令人过目难忘了,特好辨认。不过他似乎情绪不是很好的样子,秀美的眉毛耷拉着。

    “散心。没有通知。”周泽楷略做思索后回答叶修了的话,意思是出来走走散心,官方没有通知他会有新人挑战,所以没有关系。

    “哦。”叶修边拍着女儿的背引她入睡,边想明白了周泽楷的意思,随口吐槽了句,“呵呵,你身边没那个翻译的小江同志还真是有点麻烦。”

    听到“小江”两字时叶修似乎看见周泽楷眼神一暗,转瞬即逝。随即周泽楷凑上来观察睡着了的韩娆,向叶修眼神询问后伸出手指,轻轻摸了摸小丫头的白嫩脸蛋,脸色温柔地轻声说了句,“好可爱。”

    叶修笑了笑以示善意。向来寡言的周泽楷倒是主动与他聊天,“前辈,人鱼?”

    “啊?”叶修一愣,然后有点吃惊地说,“你的意思是问我是人鱼吗?”

    周泽楷点点头。

    “你怎么会知道?我应该没有告诉过别人这事吧。”叶修十分纳闷,只见周泽楷指了指自己,笑得有点狡黠,“我也是。”

    “……”叶修还真是想不到联盟中除了他还有其他的人鱼,而且也是这样的高手。不过这样一来周泽楷能看出他性别就说的通了。“你也是先天的?”周泽楷点头。

    或许是同是人鱼的原因,周泽楷看上去很喜欢小韩娆,一会轻轻碰碰她的脸蛋,一会又抓抓她的小手。过了一会后周泽楷轻叹一声说,“羡慕……前辈。”

    “嗯?”叶修疑问。然而周泽楷只是摇了摇头,并和他道别了。

   


    周泽楷刚离开了没几分钟,叶修又碰见了一个熟人,还是个熟的不能再熟的人。

    “老韩?”叶修看清来人又是一愣。

    “叶修。你怎么在这里。”韩文清是知晓叶修来看全明星了的,刚刚还一直忍不住巡视观众席看有没有抱着孩子的男人的身影,不过无果。

    “会场里人太多,娆娆不喜欢。”叶修解释道。

    韩文清看着女儿的睡颜有些移不开眼睛,算来这才是他第二次见到女儿,离上次都有两个月了。“她又长大了。”

    “是啊,一天一个样。”

    韩文清有点抑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但是面对幼小的女儿就像碰见易碎的琉璃,不知如何是好,干脆凭着略微的身高优势,将叶修和女儿环在胸前。

    “让我抱一会。”他低沉着声音道。叶修背后靠着墙壁懒懒地站着,下巴靠在韩文清肩膀上,与他一起享受这难得的两人时光。

    又过了一小会,韩文清放开了叶修。“你一直抱着她累么?要不要换我抱一会?”

    “嗯。”叶修把女儿轻轻递给韩文清,甩了甩酸掉的手。因为动作轻微,小韩娆并没有醒,只是动了动小胳膊。

    “刚才本想出来上厕所透透气,结果碰见了周泽楷,他说你在这里,我就来了。”韩文清低声解释着,“你遇见他都说什么了?”

    “没说什么,就是一个惊天八卦。”叶修抱臂笑。“小周也是人鱼,而且还看出来了娆娆是我亲生的。”

    “哦?”韩文清也是一惊。

    叶修似乎想到了什么,轻笑出声,“我说老韩你怎么那么倒霉呢,荣耀路上最强的对手都是人鱼,啧啧啧。所以说可别小瞧人鱼哦,我们可不只是为了生儿育女而生的物种~”

    韩文清一挑眉,“你觉得我会小瞧你?”

    “呵呵呵呵~”叶修笑得开心,但是怕女儿被吵醒又刻意压低了声线,低沉的声音夹杂着喘息听起来很诱人。“其实这样想想周泽楷比我像人鱼多了,除了也是变出双腿隐藏性别之外,长得漂亮,温和安静,彬彬有礼,看起来不就是标准人鱼的气质么?老韩,摊上我这么个非典型的人鱼你会不会后悔啊?”

    韩文清没说什么,而是腾出一只手,捏了捏叶修的脖子以表示对他这无聊玩笑的微愠与斥责。

    “这个赛季轮回也很强势呢。”叶修面色温柔地对韩文清说,“很有可能会成为现在的霸图最强大的对手。加油呀老韩,只拿一个戒指你好意思面对我这个三冠在手的人鱼么?”

    “我会的。”韩文清神色坚定。无论什么都不可能阻挠他追求冠军的心,这一点,叶修也是同样。他们会一直心怀荣耀,一往无前。

    两人闲聊着,然而温馨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转眼第一日的活动就结束了。叶修收到了陈果通知义斩请客的短信,不得不离开。韩文清也必须回去接受记者采访。

    “回见,老韩。有时间我会去找你,方便的话留一天时间陪我回趟家。”叶修接过女儿,向韩文清道别。

    “嗯。”

   


    义斩和兴欣还是头一次线下见面。他们约在了微草会场附近的一个茶餐厅里。兴欣来之前就告诉了楼冠宁他们都有谁,所以还是很好辨认出谁是谁的。尤其是看到了抱着孩子的叶修,楼冠宁更是一眼就认了出来。愣了一下后热情地迎上去,“大神!”

    “小楼呀!”叶修腾出一只手去握手。怀里的女儿吸引了义斩五人组的注意力,只有一个人看到叶修十分激动地移不开视线,甚至有点不知所措。

    “我觉得大神的高度真是我们不可企及的,从荣耀和人生的角度来看都是!”楼冠宁开着玩笑。

    “唐柔,陈果,我,包子,我闺女。”随后叶修先飞快地点了一遍兴欣的人。楼冠宁也跟着介绍了义斩五人。那个十分激动的青年正是义斩战队的战斗法师文客北,ID归去来兮,显然是个叶秋的狂热粉,被介绍时上前一步激动道,“大神给签个名呗!”

    “注意素质!”楼冠宁学着之前陈果训斥叶修的语气开玩笑地说。

    义斩和兴欣在网游里已经很熟了,落座之后便言谈甚欢起来,话题大多围着荣耀,也有义斩对于叶修抱着孩子来的八卦。

    “我看到前阵子微博上的八卦还挺震惊的,没想到是真的呀!大神女儿多大啊?有名字么?”楼冠宁问。

    “快六个月了,小名叫娆娆。”叶修一脸宠爱地低头逗弄刚醒来揉眼睛的女儿,看得义斩五人有点心惊,算起来半年前他们还在网游里一起抢boss来着……大神的能为果然不是一般人能达到的。

    “大神这么忙怎么不让您爱人带孩子啊?”叶修的粉丝文客北插话。

    “他比我还忙呀!”叶修老实回答。“再说我俩两地分居,好几个月见不到孩子我也会想,就自己带呗。”

    “哦……”义斩五人点头,只是没想到自己的理解和真相相差甚远。

    八卦应有度,贵公子楼冠宁懂得见好就收,接着和叶修谈起了荣耀的话题,聊了一晚上受益匪浅,分别时还邀请兴欣几人第二天去参观义斩的场地。叶修欣然答应,与其约好时间后便回了酒店。

    第二天早上到了相约的时间,义斩便派了专车来兴欣所在的酒店接人。

   


♪                ♪                ♪


首先呢,这篇文并不是一篇韩叶only,这我很抱歉,因为肯定会有接受不了的小伙伴。不过我也不会非常露骨地刷其他cp,大多还是剧情需要或是投我自己所好撒撒糖。如若出现我一定会前文提醒啦(๑ºั╰╯ºั๑)这篇文的设定就是两代荣耀第一人都是人鱼会发生什么(ง •̀_•́)ง所以我就刷江周咯_(:з」∠)_周江党抱歉( •̀∀•́ )

为森么上一章热度好低_(:з」∠)_难道真是我断更两天掉粉了么嘤嘤嘤

   


评论(24)
热度(38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