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31(生子慎入)

31.

    我们赢了。我们是冠军了!

    兴欣的大家意识到了这些,却半晌都无法回神。喜悦盈满心头,甚至都忘记了要走出比赛席,去迎接更多的祝贺。

    即使对于身经百战的叶修,这样奇迹般的胜利也足够令人欢喜。他有些疲惫地笑了笑,下意识想要从兜里摸烟。即使被逼着戒烟很久了,这时候也想要一根香烟来平复心情。

    忘了烟都被老板娘没收了……

    叶修的指尖只摸到了手机,于是他掏了出来看了看时间,10点26分。这时屏幕一闪,无声的短信提醒出现,来源于韩文清。

    “打的很好,欢迎回来。”

    叶修笑着敲下了“谢谢”,转身去叫其他五人。

    六个人一起走出了比赛席,在台上等着的是司仪和冯主席的简短提问与衷心祝贺,以及属于他们的冠军奖杯。

    “太棒了!”陈果拍着刚下台的叶修的肩膀说,回头招呼兴欣所有人和来自兴欣公会的粉丝团们。“来来来大家去庆祝!今天我请客!”

    大家已经激动地完全忘记了夺冠后还有新闻发布会这回事,而唯一有经验的叶修——算了吧,他以前从来都是比完赛就走,面对媒体什么的都丢给副队了。

    庆祝宴上,所有人都抢着给叶修敬酒,而抢到头筹的是月中眠。结果刚敬一杯叶修就被放倒了。

    “卧槽你对叶神做了什么!”“小心拳皇大大来打你哦!”兴欣公会的核心人员中有不少是清楚叶修身份和韩叶关系的。

    月中眠哭丧着脸,“我什么也没干啊……”

    “叶修……他是真的不能喝啦。”陈果想起了去年过年时被灌倒的叶秋,无奈地说。

    大神倒了,还有孙哲平气势万钧地挡上,结果没好多少,是个三杯倒,随后的魏琛包子什么的好点不多,也纷纷被放倒,看来电竞圈的汉子们真的是不善喝酒。

    好在姑娘们没有喝的那么惨,最后去叫了出租车,把醉的不省人事的汉子们抬到车上送回了宾馆。不过一边要照顾大人,一边还要看着孩子,几个妹子也搞得有点狼狈。

    到了宾馆大家都是倒头就睡,不过只有叶修睡了一整天,其他人则是醒了一天的酒劲。

    陈果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就听见娆娆的哭声和敲门声。开门一看是魏琛,正抱着娆娆,面色尴尬。原来是小丫头尿了,不过这种事情一向都交给了叶修和几个姑娘们处理,大老粗的他实在弄不来,只好求助陈果。

    “叶修他还没醒啊?啧啧,这酒量。”陈果边动手边吐槽。

    “他不是醉的,是累的,让他睡会吧。”

    回想着这一年叶修的生活与付出,陈果也不禁敬佩与心疼他。从一个第十区的新号开始,到挑战赛的夺冠,期间战队拉人、资料整理、制定训练、设计战术,这些核心的事情都是他一个人亲力亲为,再加上他那段时间身体的沉重……这样超负荷的运作真的能够弥补回来么?大神也会累啊。

    为了给叶修疗养身体,给兴欣的大家放松精神,陈果订了个度假村,等叶修醒了就立刻拉着全队人去了那边。

  

    兴欣这边欣喜若狂地去庆祝,联盟那边却是找疯了。挑战赛结束,作为最终胜利者的兴欣却集体逃票,新闻发布会等了大半个小时没等来人,最后只好宣布取消。这情景怎么那么熟悉呢?好像和当年嘉世夺冠却见不到队长差不多吧……想到这层的诸位记者不禁变了脸色。

    所幸兴欣没那么不厚道,第二天被联盟联系到的陈果道着歉,承诺下周的新队发布会绝对不会缺席。

    嘉世那边的情况却是无比惨淡。挑战赛失利,作为昔日豪门的嘉世能否再坚持下去沉沦一年,还是个未知数。而压弯嘉世的最后一根稻草,来自于媒体的爆料。

    趁着兴欣战队不在网吧,记者们私下微服走访了兴欣网吧,探听了这一年多来叶修投奔网吧的前因后果和日常生活。

    当那个逼仄的储物间被曝光时,许多人差点没哭出来,就连对家霸图的粉们都唏嘘不已。

    当网管,住狗窝。

    这就是大神的下场么?

    无论叶修因为什么原因离开嘉世,可是作为为嘉世创立了一代王朝,让斗神之名响彻荣耀的顶尖大神,一代功臣最后落得这样的下场,说得过去么?

    职业选手们都通通表现出支持叶修,质疑嘉世的态度,几大豪门队长更是先后表态。韩文清虽然早就知晓叶修当初的情况,可是看到那些照片与报道时还是一阵心疼自家媳妇,愤怒地回应了记者,“这是耻辱!”

    这事过后几天韩文清都脸黑地可怕,霸图队员们都自觉和他保持着一米的距离。

    然而嘉世始终保持着缄默,未曾解释当初和叶修的解约发生了什么,然后在这阵信任危机的最高潮,宣布了挂牌出售。新闻再出,荣耀圈又是一片震动。曾经盛极一时,如今惨淡收场,即使嘉世做过再多错事,也不禁让人唏嘘。

    混乱的一周过去,联盟常规赛结束,霸图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义斩成功的保住了席位。而修整过后的兴欣也仿佛从世外桃源回来,准时参加了新队发布会。

    兴欣话题性太强,衬得另一支新队神奇战队就像个小透明。席间闪光灯冲着叶修一顿乱闪,晃得他都睁不开眼睛。妈的!这些年没照过的都要补回来啊!此为记者们的心声。

    除却例行的官腔,在这场瞩目的新闻发布会上,叶修还作为老队长谈了谈对嘉世的看法。“嘉世没有倒,但有些人已经倒了。”“嘉世是一种精神。”一番话说的多少从开始就支持嘉世的粉丝们老泪纵横,他们纷纷释然,为叶修的未来送上了祝福。

    我回来了!最后,叶修大声地对联盟与荣耀宣布。

    休息一年,然后回来,他最终还是做到了。

   

    虽说当时挑战赛转播的时候叶修的模样就已经曝光了,但是这次新队发布会的正式公开还是引发了更多的关注。从前还有不少人猜测叶秋大神是不是奇丑无比鼻孔外翻满脸疙瘩什么的才不敢露面,结果这一次之后真是分分钟被打了脸。叶修大神个头不矮,身材匀称,虽然是个圆脸但是一白遮百丑啊!清秀型的长相显得特别脸嫩,一点不像快27岁的人,笑起来简直暖地萌萌哒~嗯,毕竟叶修什么性格大家以前都不知道,原谅他们吧。

    心爱的大神是这样清新优质的长相,不少妹子粉简直要嚎起来大喊叶神嫁我,当然也有人第一时间出来浇冷水说你忘了大神已经有小孩了吗?然而没啥卵用啦。还有一些cp粉更是腐魂燃烧起来,荣耀论坛同人版一时间各种all叶叶all文都涌现出来。

    还有一些支持韩叶cp的有心姑娘找到了去年全明星时韩文清说过的“我等你回来”,正好和叶修所说的“我回来了”对应。的确是秀恩爱呢。

    好看的人总是讨人喜欢,叶修这一复出不但露了脸,还洗白了之前嘉世的诬陷,掉的粉涨回来不少。

    联盟那边季后赛采用了挑战赛线下赛时的赛制,并实施三局两胜制,比赛场次的增加导致了比赛间期缩短,高强度的比赛下叶修显然不能直接抱着孩子去打扰韩文清,两人只是偶尔在QQ上联系而已。

    何况兴欣这边还有的忙。网游抢boss什么的自是不必说,陈果决心走上正规道路,给兴欣拉起了赞助,对此有那么一丁点经验的叶修也被拉去帮忙。另一方面叶修还要去处理苏沐橙的自由转会手续,一切结束后回了嘉世俱乐部,为她收拾行李,还顺手拉了嘉世最核心的技术人员关榕飞去兴欣研究银装。

    叶修最后一次去见了陶轩,念在曾经的友情,陶轩答应把沐雨橙风给叶修,以它最开始卖给俱乐部的价格。其实对于陶轩,叶修并没有恨意,有的只是遗憾罢了,曾经挚友,终成陌路。

    趁着季后赛结束前这一个月兴欣在网游里疯狂敛材,再加上半个技术人员的叶修和技术天才关榕飞的忘我研究,银装数量大幅上涨。

    这段时间里娆娆也有很大变化。先是学会了走路,不过必须要人拉着手,还走的摇摇晃晃。同时她也到了该冒话的年龄,叶修经常晚上入睡前给她讲几个固定的简单的词。开始小丫头茫然不理,后来似乎也有了反应,反正对于韩文清叶修是父母这件事是有了意识了,越发的黏起了叶修,而不是对所有人都一视同仁。

    决赛第一场在即,韩文清最后一次和叶修视频,叶修对他将要进行的比赛送出祝福,然后两人聊起了荣耀。突然一直盯着电脑屏幕的娆娆从叶修怀里挣扎着爬了起来,摇晃着想要自己站起,叶修无奈地扶着小丫头,看她去扒着屏幕,指着韩文清回头看了看叶修。

    “娆娆想做什么啊?”韩文清在屏幕那头温声问。

    听到爸爸说话的小韩娆更开心了,激动的指画着,回头冲着叶修,终于蹦出了词来。“趴、趴趴!”

    两个人都是一震。叶修惊讶的指着屏幕问,“娆娆想说这是爸爸吗?”

    小丫头眨着眼睛想了想,然后用力地点了点头。

    两位荣耀大神在荣耀界无所不知,但这样的生活经历都是头一次,一时间被幸福击中了心脏,两人在屏幕两边,对视而笑。

    有家真好。

   

♪                 ♪                ♪   

我的恶趣味就是有的时候喜欢攻提到受用媳妇这个词(ง •̀_•́)ง不知道有没有姑娘反感这个称呼啊_(:з」∠)_还有这段容貌描写不要怀疑!不要怀疑!女神说过我叶神是帅的啊!叶神苏就是要舔啊!!其实在我心目中叶神的虚胖脸也只是圆脸或者婴儿肥而已_(:з)∠)_

结尾本来想写霸图输了的事,结果一想这章这么暖还是下章虐吧。话说突然想写一个韩娆姑娘为中心的下一代番外怎么破啊23333

题外话:快考试了,再加上这几天的心塞事真是有点不想写文,感觉人心惶惶的。不过还是强迫着自己从金光新剧里钻了出来_(:з」∠)_藏爹的“神魔如来,不过儿戏”简直苏的飞起w不过看叔叔暴打俩侄子真心心疼,不知道失踪60来集的男主角史爸啥时候回来疼儿砸TUT啊啊啊我是金光脑残粉www求同好!

评论(40)
热度(3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