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35(生子慎入)

*林方有

*本章甜到齁

35.


    叶修这天一大早就抱着娆娆去了网吧。

    小家伙如今已经走的很溜了,但是因为冬天太冷,在外一般还是给她穿戴严实由叶修抱着走。父女俩穿的很厚,而且是从后门进的网吧,平时都不会被发现,今天却意外地被认了出来。其实是恰巧有个生客想上厕所,结果找错了地方误打误撞去了后门处。

    “叶神!”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位客人叫出来之后网吧里其他兴欣粉、斗神粉都围了过来,所幸现在是早上,客人还不是很多。

    “爹地……”小丫头抱紧叶修的脖子,怯生生地说。一岁半的她会说很多句子了,只不过咬字都不太准,唯独爸爸啊,爹地啊叫的特别清晰。

    叶修一看被注意到干脆大大方方地打了招呼。

    “大家圣诞快乐啊!”叶修笑着说道,“谢谢大家这一年来对我们战队的支持!不过拜托大家声音都小点,我女儿年纪小不禁吓,多谢各位了啊!”

    粉丝们听话地降低了分贝,但是求签名求合影的仍然不少。还有熟客关心着小韩娆。

    “大神我们还是头一次见你亲自带女儿呢!之前都是老板娘带的,你不会和老板娘是一对吧?”

    “你这么说小心她打你哦!”叶修笑答,“我这不是比赛忙吗,所以孩子还是大多拜托老板娘还有我们公会人员带,没办法的事。”

    “叶队一定要加油!我会一直支持你,不管你是嘉世队长还是兴欣队长都支持你!!”斗神粉激动地表达心意。

    “叶神我要给你生猴子QUQ”这是脑残粉的心声。

    虽然大家并没有大声叫喊,但是人多起来声音也不小,而且把叶修团团围住了,屋子里本身就很暖和,现在人多更是闷热,小家伙有些难受地抓了抓帽子,鬓角都是汗滴。叶修见状揪掉了女儿的帽子和围巾,揉了揉她乱糟糟的软发。

    陈果正在二楼布置圣诞树,听到楼下的吵嚷声下了楼,看见了受困的叶修。

    “不好意思啊各位,请不要缠着我们的战队队长了,今天还有训练呢。希望大家可以理性支持兴欣,谢谢!”陈果站出来充当了黑脸的角色,把叶修和娆娆解救了出来带上了二楼。


    “爹地,热……”娆娆委屈道。

    叶修给闺女脱了衣服,旁边陈果调侃,“你不是挺厉害的吗,怎么不好意思让他们让路啊?”

    “我要保持良好的形象好吗。”叶修抬头又看见了那棵圣诞树,已经是他来兴欣后第三次见了。“诶,挂了这么多礼物?”

    “嗯,给大家的。先别拿!一会一起送出去。”陈果笑着答道。可惜他们兴欣画风太不严肃,等到魏琛和包子来了这些礼物没能幸免,而后续来的人一看他们都拆了礼物干脆也不等直接拆。最后陈果刻意给大家的礼物顺序完全打乱了,让她哭笑不得。

    最后除了陈果所有人都挑完了礼物,圣诞树上却剩下两个包裹,叶修在旁笑的神秘。

    “你给我准备的么?”陈果疑惑。

    “嗯,你一直都想要的。”叶修笑。

    陈果摘下了那个包裹,心里担心着是叶修的恶作剧,但还是拆开了看——是一张签名的卡片。叶秋、苏沐橙。

    曾经陈果也和所有狂热的荣耀粉嘉世粉一样,无比渴望这样的签名,可是如今他们却可以站在一起,是最好的朋友,在荣耀的路上一同奋斗……陈果很想揶揄叶修几句,却发现自己什么也说不出来。

    最后一个包裹里是官方出的兴欣周边画册样刊,每个人都在上面签了名,作为这个圣诞最好的纪念。

    喜气洋洋的早晨过去,大家开始了正常的日常训练。待到中午一起吃饭时,楼下网吧小妹突然找上来说有叶修的邮件。

    “我最近没买东西啊,而且一般邮寄地址都是上林苑。”叶修有些奇怪。

    “看看名字呗。”陈果提议。

    “有道理。哦好吧,我懂了。”叶修耸耸肩,把填写信息的纸撕下来给大家看,上面写着邮件来自Q市,寄件人,韩文清。

    “哎呦卧槽我怎么那么想烧你呢?”魏琛捂脸。

    “不能更赞同啊!”这是方锐。后面一群年轻男士也是心痛,除了莫凡那种神游物外的和包子那种心智不全(x)的。

    “怪我咯?”叶修拆了里面的纸壳箱,最上面是个小包,看了两眼后丢给了方锐,“行了不用烧我了,老林给你的。记得成了请我们喝酒啊。”

    方锐成功拉到一半仇恨,开开心心地去拆他的东西了。

    剩下的东西仍然不少。先是一个大只的兔子布偶,又是些小小的棉衣秋裤,显然是给娆娆的。等所有小家伙的礼物都拿出来后,就剩下了一个比林敬言的包裹还要小的小盒子。

    “啧啧,我就这分量啊。有了孩子忘了娘啊。”叶修吐着槽,但也只是说说而已。里面是一张卡片,和一张光盘。他先捡起卡片,没人知道上面写的什么,只知道叶修看完后神情变得非常平静,不过眼神好像……很温柔?

    他拿着光盘坐到了一台电脑前,兴欣众人统统围了上去。

    “个人隐私你们还看?”

    “得了吧,你在我们面前能有什么隐私,快让我们看看,学学人家怎么追妹子泡人鱼!”魏琛发扬其脸皮厚度坚决不走,听他这么一说本来不好意思的其他人也干脆大大方方地围观了。

    “嘁,你就不怕是夫夫情趣视频啊?”

    “老夫活了三十多年什么小电影没见识过!岂能因为主角是你就退缩?”魏琛豪气干云,陈果在旁直叹气。

    叶修不理他了,读取了光盘点开了里面的视频。一打开的暂停页面还真是两个人缠在一起,体位一上一下……

    “我日不是吧?”

    “别吵吵。”叶修踹了魏琛一脚。视频开始播放,才发现并没有什么十八禁内容,不过是一个拳法家骑在一个战斗法师身上猛虎乱舞而已,拳法家ID大漠孤烟,战斗法师ID一叶之秋。视频还配着音乐,是一首特别燃的曲子。

    “靠,不就是个你俩每场比赛的剪辑么!随便个弹幕网站都能找着。”魏琛看了会下了定论。

    “瞎说,弹幕网站里能有这么清晰的?”陈果之前是叶秋狂热粉的时候自然是看过不少这种剪辑。正如她所说,这视频里都是官方存档的高清画质,还有许多是粉丝们没注意到过找不到片源的交战片段,说是绝版也不为过。

    叶修没接着看下去,快进了视频,BGM又换了首曲子,还是很燃。视频里不再是大漠孤烟和一叶之秋的战斗,而是不知名的拳法家和另一个角色,有时是神枪,有时是刺客,甚至还有时是牧师。

    “妈呀牧师打拳法?我操你俩闲的蛋疼?”

    “你话那么多呢?”叶修再次点了快进,因为那场牧师对拳法打了半个小时……画风再是一转,BGM轻柔和缓,两个角色并肩而立,穿梭在各种风景优美的景色中,也就是俗称的pvx截图党,大有与君并肩踏遍千山万水,看尽云卷云舒的意味。

    而视频的最后是一段字。

    “感谢荣耀让我遇见你,于20xx年圣诞。一起再战十年吧。”

    呵呵。十年怎么够。


    说实话,这样一段精致的剪辑的确很叫人感动,看完之后兴欣的大家都是迷之沉默。想想那张卡片上写的估计也是对多年感情剖白的话,大家都表示不想和这种秀恩爱的人玩。

    圣诞节过后两天,是联盟常规赛第十七回合,兴欣的对手是明青战队,于是又毫无压力地拿了个10比0。对于兴欣这样的状态叶修是有些担心的,似乎是爆发地太早了点,不过将近年假,上半轮的比赛也将要结束,叶修没必要这时候给队员们添堵。

    十七轮后将是联盟为期一周的冬休期,本年度的全明星周末将会在Q市霸图主场举办,这个地点对于兴欣战队十分地微妙,外界看是死敌,自家却都知道他们这根本是“亲家队”。

    “我深深觉得霸图应该给咱安排个最好的酒店。”魏琛感慨。

    “滚蛋吧你,叶修和方锐还没说这个呢你凑什么热闹。”陈果吐槽。

    “和我没关系啊老板娘!”方锐叫道。

    兴欣今年的三位全明星缩水成了两位,实在是方锐转型期不讨好,气的他大呼“气功师玩家都不懂爱”。令人意外地是叶修居然占据了全明星排行榜的第二名。斗神卷土重来,单人赛连胜十六场,散人快打……当然更主要的是向来神秘的他终于愿意面对公众了。

    “我打保票,你要是公布了性别肯定人气更高,说不定能把周泽楷挤下来!”陈果热情满满地分析着排名。

    “你太甜了,前提我得是个单身人鱼。而且——你忘了枪王大大和我一个性别了么?”

    “哦……”

    全明星当天上午兴欣登机飞去了Q市,下了飞机之后发现……还真是霸图亲友(家)团亲自接待的。

    “哎呦,老韩拥抱个呀?”叶修笑的灿烂,韩文清也不含糊,直接用行动回应,长臂一揽,将叶修和女儿都拥在了怀里。

    “我不看我不看……”方锐大大默念着,手捂住眼睛,却忍不住留了缝隙偷瞄。

    “别看了,咱也抱一个?”林敬言微笑着走上去。

    于是兴欣众人真的是集体捂眼睛了。

   

   


♪                 ♪                 ♪

考试前给自己吃块糖。


评论(29)
热度(4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