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人鱼]霜雪之后43(生子慎入)

*毫无科学依据胡说八道的一章来了,大家看爽就好

*请配合霜雪00章食用

43.

 

    三天后,轮回主场最终战,兴欣以新队之姿摘下了那最宝贵的桂冠。

    这场比赛之波折,之精彩,之创举,都足以记入在荣耀史册上。然而赛后无论是唐柔真正实现了一挑三,还是配合默契的团队风筝,亦或是那个被称为最差牧师顽固的战士姿态,都有些让人记不清了,唯一能记住的大概就是队长叶修在最后6.5秒的恐怖爆发以及兴欣领奖时的鸡飞狗跳了。

    整场比赛兴欣其实一直处于劣势,但是他们每一次的追赶都会让轮回极其难受。擂台赛叶修首战击败孙翔后,轮回的第二顺位周泽楷就打出了一个一挑三,结果兴欣的守擂者唐柔却在这样的压力下,终于完成了她一挑三的承诺,一下子为兴欣逆转了战局。随后的团体赛几经战局变换,最终兴欣只剩下叶修一人,面对的是轮回周泽楷、江波涛和孙翔三位猛将,然而兴欣又做到了所有人都认为不可能的事,六点五秒的超神补刀,高达764的疯狂手速,这个处于职业生涯末期的老将完成了一场无法复制的爆发,一切只为了心中那个最重要的追求。

    然后,兴欣获胜了。

    一支新队,从挑战赛一路走来,走到了最巅峰的位置,他们真的非常非常了不起。

    兴欣的粉丝们激动的大喊着欢呼着,职业选手们也纷纷站起来鼓掌,直播间的潘林和李艺博扯着嗓子宣布着这场了不起的胜利。然后他们看见整场比赛最耀眼的主角叶修,终于从比赛席走了出来,全场粉丝都尖叫着他的名字,主队轮回的粉丝也为他送上了掌声。算一算这还是他头一次亲自去领那分量最重的冠军奖杯,以前每一次胜利时他都会悄然退场,把这种激动人心的时刻丢给他的副队长。

    叶修走上台,看起来步子有些轻飘飘的,和联盟主席冯宪君说了几句话后,拿起了冠军奖杯,突然消耗过度的双手一个不稳,差点把奖杯摔在地上,好在两边的方锐和苏沐橙反应够快,一同扶住了奖杯。兴欣的队员们也都围了起来,一起帮叶修托起奖杯,高高举起,向所有人说着,他们是冠军!

    然后就发生了那天最惊心动魄的事,这位了不起的冠军队长突然身体一软,重重地摔在了台上。

    兴欣的队员们因为正托着奖杯,都没来得及扶他一把,场下的陈果惊慌不已,带着眼泪冲上了台。现场乱作一团,粉丝们此起彼伏地喊着叶修的名字,传达着他们浓浓的关心,冯主席则是更理智一点,联系了赛场负责人,希望能在观众中找到一位医生来。

    陈果上了台后和苏沐橙一起把叶修抱在怀里,他看起来很不好,皱着眉头表情痛苦,的确没什么意识了。

    在陈果之后还有三人也上了台,第一个是刚刚输了比赛的轮回队长周泽楷,出于对对手的关心代表轮回上来看看,观察了叶修几眼后轻声对兴欣的队员们说,“前辈要变化了。”

    变化你个大头鬼啊!这个时候敢不敢不省略着说话我们听不懂啊!陈果悲愤地在内心里吐槽。

    随后冲上来的是韩文清。看到叶修晕倒他立刻把女儿塞给了旁边不知道是谁的手上,然后冲出了包间,大步飞奔至台上,粉丝们看见韩文清突然出现都惊呆了,还以为他看到老对手昏倒要上来补刀呢,结果就见他挤进了兴欣队员们的包围圈,而兴欣的队员们也毫不阻挠的给他让了位置,苏沐橙更是把叶修交到了他的怀里。

    卧槽这什么情况?粉丝们有些风中凌乱。

    韩文清怀抱着叶修,心疼不已。他小声一阵一阵地呼唤着他的名字,但是却毫无回应。这时第三个人上了台,是个美丽却陌生的长发女人,看起来三十来岁。

    她先跟冯主席解释了自己的来意,然后走到兴欣队员的包围圈外说,“可以让一下吗?我姓王,是叶家的人鱼医生。”

    原来这位王医生是叶家人特地派来跟着叶修每场比赛的,上次叶秋来时觉得叶修似乎看起来不太对劲,好像是生病了,回家跟人鱼爹地一说,爱子心切的父亲便把叶家的私人医生丢了过来,悄悄跟着也不打扰,就是为了以防万一,结果还真是丢对了。

    医生给叶修简单检查了下,然后缓了脸色,问帮忙抱着叶修的韩文清,“你是叶修的丈夫吧?”

    “嗯。”

    “他小时候就是我检查呢,十几年过去了,没想到当年的小不点都结婚生子了。”王医生感叹了几句,然后回归了正题,“你们不用担心,叶修没生病。”

    “没生病……难道是,怀孕了?”陈果在旁边迟疑道。

    “也不是。通俗来说,就是他比赛期间神经比较紧张,因为他是早期的不太完美的先天人鱼,本能上可能会有在比赛中变回人鱼的趋向。如果遵循本能,自然不会有什么问题;但是违背本能的话,可能就会给身体带来一些负荷,并且愈发加重,其实算是一种亚健康的状态。看他反应这样激烈可能已经刻意违背本能许多次了吧。”

    “那怎样才能好?”韩文清急切的追问。

    “简单,带他去个没人的地方,脱掉裤子让他自行变回鱼尾就好,之后再多休息休息稍微调理下身体。”

    “这样就行了?”

    “嗯。不过鱼尾状态可能要维持很久变不回来,看他的情况大概要个一年半载。”

    “这么久!”陈果惊讶。

    “总比生病什么的好吧。”王医生微笑道,“快带他去吧,时间久了也很难受的。”

    

 

    医生和大家的谈话粉丝们和直播间都是听不到的,但是从兴欣众人以及韩文清如释重负的表情上来看,似乎是没什么事了。过了一会冯主席也向大家说明叶修只要休息下就好,粉丝们这才略微放下了心。

    韩文清抱着叶修,后面跟着兴欣一群人,回到了轮回的客队休息室。韩文清把叶修放在了沙发上,用两件兴欣长袖队服给他遮住了下身,然后把他的裤子扒了下来。

    没用上十分钟,大家就看着叶修的腿露出来的一小部分生出了鳞片,变成了柔软的银色鱼尾。叶修的眉头也逐渐舒展开来,看起来是睡着了,还打起了细微的呼噜。

    这时苏沐橙想起了什么,问向韩文清,“娆娆呢?”

    “……我操!”从来都霸气但是沉稳的韩队破口大骂,推门就要去找被忙晕了头的蠢爸爸丢到不知道哪去的女儿,结果一眼看见了门口的孙翔——还抱着韩娆。

    “怎么是你抱着我女儿?”韩文清挑眉。

    孙翔被他的黑脸吓了一跳,然后把韩娆塞给他,有些尴尬道,“刚才你们的副队张新杰来找我们队长,说帮忙把你女儿还给你。”然后我就自告奋勇来送萝莉了。

    “多谢了。”韩文清柔和了脸色,由衷感谢道。如果女儿真的丢了……他甚至不敢设想。

    “没事……额,叶修参加不了一会的发布会了吧?”

    “嗯。”废话。

    “那个……他……还好吧?”孙翔有些别扭,但还是问出了口。

    “好多了。”

    “那就好……再见。”说到底孙翔还是个年轻人,即使把叶修当成对手,也不会有什么邪恶的心思,这个时候自然还是关心这个老是把他虐成狗的家伙的。

    女儿找了回来,叶修的状态也稳定下来,韩文清便和兴欣队员们一起回了酒店,临走前他还把大家统统撵到门外,亲自给叶修换上了他一直备着的人鱼服。

    娆娆也很关心爹地,当时看见叶修晕倒小家伙吓得嚎啕大哭,被送回来时还红着眼睛,发现爹地还躺在沙发上没醒,就趴在他身边,像只小猫一样亲昵地蹭着他的脖子脸颊,时不时还亲一亲,看得韩文清一阵心软。

    不管怎样,没生病就好,女儿还在就好。

 

    叶修晕倒这事把整场比赛都搅得乱七八糟的,赛后招待会记者们都不问比赛改问叶修的情况。轮回稍微知道情况但是也不能说啊,兴欣方面更是出于由叶修做主的态度,暂时保持了缄默。

    大家好奇的无非那么几条,一是叶修现在怎么样了,二是他到底是生病了还是怎么回事,三就是为什么是韩文清抱着他下场,这其间浓浓的JQ味道媒体工作者们很敏感地都嗅了出来,虽然事实真相是然并卵的,人家是合法伴侣,没有JQ才奇怪。

    公布还是不公布,这个决定权最后还是交到了叶修手上。

    叶修是第二天晚上醒的,解放了本能之后没有了痛苦,纯粹是累的才睡了整整一天,兴欣大部队也陪着他一直逗留在S市。叶修醒时韩文清正坐在电脑前,看起来没开荣耀,只是浏览着网页;小丫头则在他身边抱着心爱的兔子玩偶睡得香甜。

    “老韩……咳咳。”一开口嗓子干涩地难受,“我要水。”

    韩文清听到声音立刻起身,看着醒来的叶修流露出一脸惊喜的表情,给他倒了一杯已经晾好的白开水。

    叶修坐起身咕咚咕咚地灌下去,满足地感叹一声,才来得及关心自己的变化。他掀开被子,甩了甩尾巴,然后皱眉道,“真的变不回来了。”

    韩文清坐在他身边,揽着他整个人给他讲了一下医生说的情况,叶修听罢扶额道,“太TMD久了……完全行动不便啊。”

    “还有一件事,那天粉丝们都看到是我抱着你下台的,你想公布我们的关系么?”韩文清亲了亲他的额头道。

    “哈哈,那以后霸图粉看我肯定更生气更想打我了,罪名又加上一条勾引他们队长。”叶修突然笑起来,脑洞大开。

    韩文清脑补了一下也被逗笑了,“他们打你我就挡在你前面,这样行吧?”

    叶修严肃了脸色,“那要是兴欣粉打你呢?”

    “……”

    “开玩笑开玩笑,”叶修又笑起来,还伸手捏了捏韩文清那张自带凶狠buff的脸,“公布呗,就三天后开发布会吧,顺便我也有件大事要说,不过我就不出席了,麻烦拳皇大大代劳吧。”

    “什么事?”

    “退役。”

    “你要……退役?”韩文清不自觉地收紧了抱着叶修腰的手,拧眉问。

    “诶你勒疼我了!”叶修说,“毕竟……任性这么多年,我也该回家看看了。”

    “……好。”

 

♪                ♪               ♪

为什么那个酱油医生姓王呢,因为我姓王=L=

这章其实有很多细节设定但是没写出来,比如小周之所以能看出是因为他也是人鱼,再比如韩队不是把娆娆塞给的张新杰,但是负责任的副队把孩子抱了过来然后交给轮回帮忙送还,还有一些粉丝的想法啊其实还有点更细微的设定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我的目的就是为了让叶神一直是鱼尾好久好久咩哈哈哈哈,以至于在苏黎世招摇到所有参赛国都知道中国有个长得还挺好看的人鱼领队【而且还因此被认为是花瓶了_(:з)∠)_】

总之都是我的恶趣味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63)
热度(4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