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记霸气雄图公会一次空前绝后的百人副本(abo车,7500字大肉)

*韩A叶O。第十二赛季冬,韩文清已退役,韩叶已扯证结婚设定

*私设荣耀里可以拉脱boss,原著相关设定我记得不可以,可情节实在需要QWQ就当我是游戏公司临时改了吧,麻烦大家凑合一下了orz

 

 

    这几天韩文清一直有点发烧,开始忍着不愿意跟叶修说,但叶神毕竟是个表面大大咧咧实则心思细腻的人,瞧着自家伴侣这个样子,一手承包了今天的晚饭和打扫工作,本来约好一起上游戏竞技场消遣也不去了,就守在床前准备照顾韩文清。

    “照顾我?”韩文清乐了,“你能忍住荣耀女神的诱惑?”

    “你太小瞧我了,现在你比游戏重要。”叶修一脸严肃地表态。

    韩文清又乐,“得了吧,你去玩你的电脑,反正都在一个屋子里,有什么事我就叫你了。”

    叶修和韩文清最开始结婚布置婚房的时候本来想把电脑放在卧室隔壁的书房,但是很快发现这安排对于两个电脑控完全不合适,尤其叶修一玩起来半夜不睡,搞得跟刚结婚就分居了似的,后来干脆就定制了一个加长版电脑桌,按两人习惯专门备置了两台台式机并排放下,看起来就像网吧二连坐一样,就放在卧室的一侧。

    “那我真去玩了?”

    “去吧去吧,我要睡了别烦我。”韩文清说着扯了被子蒙住了半个脑袋。

    叶修也不客气,赶快坐上了自己的座位,开了机器,插上随手扔在桌角的帐号卡就登录了荣耀。

    枪炮师,ID绿野仙踪。

    叶修玩荣耀有个习惯,作为一名全职高手他有着各式各样不同职业的小号,散步在各大公会里当小兵,每隔几个月他就换一张卡换一个职业,跑到另一家公会去体验生活,别有一番乐趣。这个枪炮师号叶修玩了一个多月了,混在了霸气雄图公会里,因为技术好很受重视,现在已经是一身75级紫装的公会精英了。

    一上线叶修就收到了一个密聊,看ID还让他吓了一跳,因为正是霸气雄图会长游峰电。

    游峰电:兄弟你有空吗!!!!!

    五个大感叹号搞得叶修又愣了愣,十指轻敲键盘。

    绿野仙踪:怎么了会长。

    游峰电:兄弟今晚上能帮个忙吗?我们新百人副本开荒还差个人。

    绿野仙踪:新本?需要我替补上阵?

    游峰电:是啊!兄弟你来新地图这个坐标(xxx,xxx),我亲自给你解释下情况。

    今年的荣耀开服周年荣耀官方不仅开放了第十四区,还在神之领域里推出了一个新地图以及一个新的百人副本,有更好的装备和稀有材料掉落,如今各大公会都竞争着开荒抢进度,而且一周只有一个CD,副本里死了人还不能复活,大家都是争分夺秒,确定好的开荒团阵容突然差人确实非常麻烦。

    叶修操控枪炮师账号绿野仙踪跑到这个坐标,老远就看见一个元素法师带着浩浩荡荡的一团人在门口候着。听游峰电解释一番,事情果然不出他所料,新本的开荒人员都是公会地位很高的大高手,早就定好了的,可突然有一人家里父母出了丧事,没法跟团了,这才找的叶修帮忙替补;至于为什么恰好相中他,那自然是因为他技术好了。

    游峰电极其热情地和叶修说着:“兄弟啊,我们现在是开荒到三号boss了,这boss需要一个操作犀利的枪炮师玩家来牵引地上乱跑的小怪,这么重要的工作我们必须找个有经验的高手的是吧,不如这样,这回你帮我们开荒团个大忙,回去让你进一团你看行吗?”

    霸气雄图这番话说的是挺捧人的,叶修反正也闲着没事,就答应了下来,正好他对新本也有许多兴趣。

    绿野仙踪被编进了开荒团的一支远程小队,小队指挥给叶修介绍了一下每个boss的机制,这些东西自然难不倒他。前两个boss霸气雄图开荒团也明显摸的很熟练了,没有什么波澜的就按部就班打掉了,推倒二号boss的时候时间才过了半个多小时,至此时全团只减员了三人,这让游峰电很满意。

    枪炮师打大型团队副本是很轻松的,叶修躲在队伍后排噼里啪啦轻松愉快地一顿站桩输出,最后两个boss打完一看DPS列表,绿野仙踪都是妥妥的第一名。会长游峰电对他进行了高度表扬,并在三号boss门口给叶修讲了这个boss的具体技能。

    这个困扰团队两周多的三号boss美杜莎难点在于两点:第一,美杜莎每隔一段时间会随机释放一个叫美杜莎凝视的无法回避的技能,点名两名治疗玩家,这两名奶妈将会被石化,这段时间输出必须到达一定数值才能将两名奶妈解救出来,不然等到下一次美杜莎凝视释放奶妈又少了两名,队伍就非常容易减员,尤其这个boss的单体攻击有破甲的能力,打主T打的很疼,一旦奶妈石化太多就面临主T暴毙的风险;另一个难点就是需要有一名枪炮师玩家负责放风筝牵引美杜莎召唤的小蛇,蛇的数量会缓慢增长,负责牵引的枪炮师一定不能让小蛇咬到大团人员,所以必须满场跑,最流氓的设定是这蛇还不能打死,不然的话就会激怒美杜莎造成她的伤害提高。

    其实这牵引工作是很难的,之前boss过不去主要就是因为小蛇增长到一定数量时必须有其他的枪炮师甚至是召唤师元素法师之类的远程职业帮忙牵引,这样一来大团的DPS就会降低,越来越多的奶妈被石化,然后就倒主T副T三T四T等等……可现在不一样了,叶修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牵引的枪炮师倒是不需要增援了,麻烦在于大团这边状态不佳,输出不够奶妈一直石化,不得不拉脱了boss好几次,好不容易有一次boss打掉了百分之五十血,结果发现美杜莎的凝视一次开始石化四个奶妈了,治疗量顿时捉襟见肘,不得不再拉脱。快一个小时过去了,进度还是停在原地。



爱我请给我点赞谢谢www

ps:你们手真快,我还没来得急放链接打tag就有热度了_(:з」∠)_

评论(67)
热度(43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