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就很想写个韩叶双性肉放飞自我,大概是健身房play,健身教练X身残志坚(???)富二代的组合,有可能写成小中篇……有想看的吗?有的话我就去百度健身资料,没有的话我就去填旧坑了_(:з)∠)_

我的目标是写一篇放飞自我又不太ooc的肉文!!

打算填与你同在,abo那篇,有生子有正剧向……恶龙和那个应该会不定期交替掉落,最近沉迷游戏实在罪过罪过

ps.注意这个肉的雷点是双性!双性!双性啊!不喜的一定点叉哦
再ps.应该会有各种健身器材play,还有道具play,放置play等等等等,完全放飞自我,总之【捂脸】

再再ps.我好像已经成为了一个专职肉文选手



这个脑洞已经变现了_(:з)∠)_,详情点击下面tag

评论(35)
热度(80)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