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关于《长林》beta用法申明。

全过程就在这里啦,我确实是记错了那个字是和不是合……所以还是向gn道个歉。手机艾特不了她,不过我先在这里发声明了,造成困扰很抱歉。也希望gn看到我的评论和声明尽快回复下。

因为手机不方便还没有找到那个用法贴本身,不过看过的小伙伴可以帮做个证或者发下吗?

最后墨迹两句。其实采取这个用法真的是我一时懒了没考证清楚……我虽然写文时间不长【大概从今年四月份入全职圈开始】,但是很清楚作为一个原创者抄袭狗是多么的讨厌。我只是想说如果说我随便抄来用的话这个锅我不背,不过对于我的错我也不会推卸责任。

占个tag,等gn回复后再删。

————————————
回复get,tag我就删了。

评论(2)
热度(8)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