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叶修中心]头号叶吹(一发完)

又名《归途》。感谢 @清玉鸣珩🎐 我的萌萌

原著时间线,一个叶神阔别兴欣两年才回来看看的故事。

叶神中心,叶神中心,叶神中心。无cp,所有你看到的cp向都是假的么么啾!

主旨就是赞美叶神!

01.

荣耀论坛>>>>>>八卦灌水专区>>>>>>夭寿啦据说叶神又要重出江湖啦!!!

1L 楼主

RT。怎么办两年没见我老公了好激动哦啊啊啊!!!

2L

叶修又要复出了?他腻不腻啊老这么玩。而且现在复出年纪也忒大了点吧,我们韩队都退役快一年了。

3L

楼上霸图粉啊。这么快抢老叶的八卦楼沙发也是真爱【手动滑稽】

不过说真的,不论是老叶还是老韩都已经退役了,曾经联盟里最针锋相对的宿敌都不在了,现在霸图和兴欣比赛都没有那种剑拔弩张的气氛了。

十年一梦,一梦十年啊。

4L

三哥你怎么了三哥!突然煽情吓我一跳……

还有叶神不是要复出啦,是这周日要来参加兴欣的直播!!超兴奋啊啊啊!!!楼主走开不许抢我老公啦!!!!

5L

作为庙药双担我表示,虽然不粉叶神但真的服气他,联盟前十年最伟大的选手实至名归。

以我药的Blingbling大眼睛和我庙的手速和垃圾话起誓。

6L

哇楼上你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花呗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作为轮回粉我也想躺下给叶神刷666,去年兴欣那篇专题报道都看哭了,原来叶神退役有那么多问题,原来世界上还有嘉世这么渣的俱乐部orz可就是这样他还能回来终结我们的连冠……可恶我明明应该生气的啊!!但是就是很佩服这人是怎么回事!!!

7L  楼主

啊说正经的,我真的喜欢叶修十二年了,第一赛季的时候我还是个刚入坑的高中美少女(怎么办暴露了本公举的年龄!!),最开始的八年真的觉得叶神又神秘又厉害,实在让人觉得他我行我素得超帅气,虽然也很想见他真容,但又觉得这么一直神秘下去也很好。只是没想到嘉世会因为这些放弃自己的最大功臣,无比失望。

作为叶神粉的这些年,即使是嘉世成绩最烂的时候我也没怀疑过他的水平,事实证明他真的是神,总之感谢荣耀,感谢兴欣,prpr果果老板娘【有果粉同好吗(ˊᵒ̴̶̷̤ꇴᵒ̴̶̷̤ˋ)】

可是叶神这个没良心的!!世邀赛之后快两年都没冒泡!两年!!超想他啊!!!别家退役选手都开开直播什么的!可我叶他QAQ

8L

叶修颜粉路过。当年叶神没露脸多少叶黑说他是丑比才不敢出来,后来打脸贼爽。总之白皮肤娃娃脸超可爱,嫩的不像快三十【撩完就跑】

9L   楼主

hhhh楼上一点毛病都没有。话说我刚看到叶神要来直播的事都上电竞之家了啊!还是头版!

链接:【昔日荣耀第一人首开直播!揭秘兴欣前队长叶修的那些事】

 

02.

    陈果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是联盟里最心酸的战队老板。她已经在H市机场等了两个多小时了,可是飞机中转晚点,要等的人还没有到,脚都站的酸麻,最重要已经下午一点了,她还没吃上饭,整个人又饿又累又困,忍不住蹲在墙角揉了揉发酸的脚踝,还好她今天没穿高跟鞋,这是唯一值得庆幸的了。

    能够让陈大老板抛下繁杂事务众多的俱乐部,甘心亲自在机场等上两个小时的人,除了战队里最宝贝的选手们,当然只有那个人了。

    当然是叶修。

    陈果其实也快两年没见叶修了,准确说自从他退役之后就再没见过。那人当时给他们留了消息,拜托他们告知媒体退役事宜后便匆匆离去。陈果知道他离家多年,尊重他的选择,自然不会多做置喙,后来世邀赛开始,叶修又应邀担任领队,在国际媒体上露了把脸,但由于不是带卡参赛人员,媒体对他着墨也不太多,陈果又忙着战队事,哪有机会去苏黎世啊?一来二去的又错过了。

    之后这一年叶修也没什么消息,第二年世邀赛,陈果可算招了不少新员工,俱乐部走上正轨,身为老板的她可以清闲一回,去现场看世邀赛了。谁知道今年叶修这货说什么都不肯再当领队,没办法联盟就请了刚刚夺得十一赛季冠军登顶退役的霸图前队长韩文清继任领队,陈果和叶修又是无缘了。

    第十二赛季开始以来,叶修的消息越来越少,几乎是彻底销声匿迹。陈果知道叶修和沐橙肯定有联系,但是联系也不算多,而且这两人简直是堪称脑电波交流,从不视频什么的,就连电话也不超过五分钟。身为老板总不能要求自家战队队长少训练多摸鱼打电话吧?陈果虽然心痒,但还是很有分寸的。

    上周六兴欣倒数第二轮常规赛结束,9比1大比分客场胜百花,如今百花的新双花组合大放异彩,实属联盟中的季后赛强队,兴欣这轮发挥着实不错,面对百花也豪取如此多的分数,在倒数第二轮时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前三个席位之一,举队上下欢庆,就在这个高兴不已的时刻,一个更让人高兴的消息通过苏沐橙的电话被宣布出来:叶修将会在下周六来H市,参观兴欣最后一轮的主场比赛!

    陈果当时就激动不已,一方面她太想见到叶修了,一方面又仿佛准备把茁壮成长的孩子带给孩子他爸看一看似的,她忍不住就想立刻行动起来,把兴欣最棒的一面展示给叶修看!

    然而队里其他人的重点却和陈果不大一样,新人自然是战战兢兢忐忑不安,老人(特指魏琛方锐)则大肆吐槽叶修是个无情人儿,两年都不带“回娘家”看看的,后来也不知道大家怎么怂恿撺掇的,最后就变成了叶修要来兴欣参与直播了。

    陈果对于这个发展虽然一脸懵逼,但也喜闻乐见。直播是近几年新流行的一种形式,用于炒作和提升人气效果拔群,各大战队或多或少都搞过几次直播,但有前嘉世这个反面教材摆在那,大家也不敢太多的占用选手的时间弄这些有的没的,大多是浅尝辄止,恰到好处。相比起来更多的还是退役选手的直播比较火爆和频繁,比如误打误撞开启直播路的林敬言,现在都快成新晋网红了。

    陈果转头就把这事告诉了常先,然后又发了微博,只不过她也没想到叶修开直播会受到这么大的关注,一周内不仅荣耀网游里讨论不止,甚至电竞之家都用头版进行了报道。

    退役两年的叶修还能受到如此关注。其实还得益于去年全明星前陈果拜托常先做的一组专题报道。当时兴欣接到联盟任命举办全明星周末,陈果想来想去还是决定以叶修的到来作为主题,而后执着拜托常先做了专题,彻底揭露了叶修到兴欣以来的故事,把他所有的艰难,坚持和对荣耀的热爱都讲了出来。后来那期专题电竞之家创立了历史销售量新高,无数荣耀粉丝,甚至不只局限于兴欣粉和叶修粉,纷纷将叶修推上了神坛。

    本赛季兴欣势如破竹,志在夺冠,如果能够用叶修回归来作为噱头炒热一波,对于即将到来的季后赛造势当然是非常棒的。

    只不过……利用叶修做噱头,作为八年都没露面的人他会接受吗?

    

03.

    此时陈果又有些忐忑,不仅是因为担心与叶修的情谊要掺杂利益,还有些近乡情怯的味道。

    她还记得当初第一次见叶修的时候,那时候他形容不整,孑然一身,胡茬、邋遢又虚胖,彼时陈果对他宅男模样的鄙视现在想想都变成了心疼,那大概是他一生中最低谷的时期了吧?即使十五岁出来摸爬滚打,也还有一身年少锋锐呢,而二十五岁的叶修,却已经有种历经沧桑的淡然。

    其实陈果有点害怕,她很担心再见到的叶修还是那样浑浑噩噩的状态。虽然心下知道不可能,但潜意识用阻止不了自己胡思乱想。

    这时一个长相有点粗犷的男人走来,露出一脸猥琐笑容,“美女捂着肚子,是生病了吗?用不用我送你去医院啊?”

    公共场所总是鱼龙混杂,陈果饿了半天捂着肚子瑟缩在墙角,配上清纯的美貌自然是我见犹怜。不过猥琐男陈果也不是没应付过,正打算破口大骂,爆发本性,一个语气有些调侃的清澈声音响起。

    “兄弟你当着人家男朋友的面儿调戏姑娘,不太好吧?”

    陈果猛地转头,眼里噙满了泪花。

    粗犷男被人点破很不爽,本想吐槽这突然冒出来的男人是不是多管闲事来碰瓷的,就看见那美女飞一般地扑过去,抱着男人的脖子“哇”地就大哭出声。

    好家伙……还真是男朋友啊?粗犷男只好灰溜溜地走了。

    陈果大哭在机场里引起了很多人关注,好在叶修带了个口罩,陈果也是头紧紧埋在他的衣领,两人都没有被认出来。叶修轻轻拍着陈果的背,声线温柔,“别哭啦,多大岁数了还哭,丢不丢人呐?”

    陈果狠狠锤了一下叶修的胸口,把他捶地一踉跄,然后抹了把眼泪儿拉着他的胳膊就跑。陈大老板觉得自己这辈子都没这么丢人过。

    陈果拽着这人一路跑到了机场停车场,直到坐在了车里才有功夫仔细观察叶修的模样。此时他已经摘下了口罩,虽然仍旧睡不醒似的耷眼皮,但眼神却明亮;面白须净,没了熬夜的虚胖脸,显得格外俊朗;头发剪得很短,看上去非常精神。至于穿着之前陈果就注意到了,简单清爽的衬衫牛仔裤,但都做工不菲,似乎很符合自己和唐柔当初对他家境的推断。

    陈果看着他的样子,就知道这两年他过得很好。

    “你胆子大了,居然敢扮我男朋友。”陈大老板本想说点好听,一张嘴却是傲娇。

    “不错啦,扮你男朋友总比你三十多还没有男——哎呦!”陈果给了叶修一肘击。

    “老板娘……你怎么点了暴力的技能点?”叶修捂着肚子痛苦地问。

    “你闭上嘴比什么都强!”陈果发动汽车,心里觉得曾经那个叶修一点没变,就好像从未离开过兴欣一样。

    真是太好了。

    

04.

    叶修回到上林苑时又挨了魏琛和方锐一人一拳。好在包子还是很尊重他的,不会对老大动粗,不过他高兴地……把叶修给扛起来转了三圈。乔一帆,安文逸和罗辑一人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莫凡看到叶修非常别扭地就跑了,连苏沐橙叫他也不回。唐柔笑得很开心对他说了句“欢迎回来”。兴欣的两个新人见了这种创世纪级别的大神紧张的不行,但在叶修给了他们高度的表扬后都十分振奋。

    苏沐橙站在队伍最后面,直等到所有人都和叶修打过招呼,才笑意盈盈地走上前去。叶修同样回以笑容,并用手揉了揉联盟第一美女的头,就像最初共同生活的那几年一般,只不过那时青年还是少年,大美人还是小萝莉。

    “沐橙。”

    苏沐橙退后了一步躲掉叶修弄乱她发型的问候,然后严肃了一张脸,“咳咳,这位同志请叫我苏队。”

    叶修一愣,全队爆笑,然后叶修也跟着大笑出声。

    “苏队,做的不错,兴欣很好。”大家笑过之后,叶修对苏沐橙说道。 

    兴欣的新人们还是第一次见到自家那个虽然永远笑眯眯,实际坚强独立,又颇有威严的美女队长,像现在这样,听了叶修这句话后一下子眼角涌出了泪水,像一只娇羞的猫儿扑到主人怀里一般,也不放声哭泣,只是默默抱着叶修,两人都不说话。

    “其实,我还是更想做你的跟班。”苏沐橙用谁也听不见的声音小声道。

    “总要成长的。你已经很厉害了。”叶修又用手揉乱了她的长发,心里默默吐槽:我怎么又弄哭一个姑娘?

 

05.

    “说!这两年干嘛去了?”魏琛手里拿着个小铁尺,冰凉的边缘像把刀子似的横在叶修脖子上,怒目而视诘责发问。

    方才一片温情过后大家就纷纷露出了“真面目”,个个都是黑面瘟神一般。包子负责押着叶修进了苏沐橙的房间,把人按在了椅子上,还用不知道哪倒腾出来的绳子把他的双手背到腰后绑了个结实。乔一帆负责把兴欣的新人们都赶出去,然后带上了门。窗帘被安文逸拉上,顿时整个房间暗的像个小黑屋,一群人挤进了这个小屋子里,都凶神恶煞的。

    “我就是……就是……”叶修犹犹豫豫。

    “说不说,不说丝袜套头了!”唐柔手里拿着个丝袜,一脸冷漠道,也不知道这袜子穿没穿过。

    叶修苦笑不已。这时候方锐上前来假装泫然欲泣状,“老叶你好狠的心啊!你这无情无义的人啊!我们的孩子你都不要了!嘤嘤嘤嘤嘤……”

    “副队你还能生孩子?”包子小同学扬起天真的面孔发问。

    “你想哪去啦!老子怎么能有那功能!我说的是兴欣!兴欣!”方锐白他一眼,“兴欣不是老叶和我们大家的孩子吗!”

    “你怎么说的我这么反胃呢?”叶修皱起眉,一脸恶心状吐槽方锐。

    “有你说话的份儿吗!”魏琛把小铁尺紧了紧,“不说今天别吃饭了!”

    叶修也知道自己两年没回来和他们见见面确实挺不厚道。虽说别家职业选手这样退役就断了联系似乎很正常,但兴欣大家之间的关系是完全不同的,何况之前有多次陈果都邀请过他回来相聚,但都被他回绝了。如今回来一番交代肯定免不了,只好耷拉着脑袋,一副认错的样子。

    “我回家之后,其实基本上算是改行了。”叶修叹口气,“我家老头非让我去经营企业,说什么都劝不听,我这么大人总不能再离家出走吧?所以就只好帮忙去公司干活。这样玩荣耀的时间就少了,就在我差点又想离家出走的时候……”

    “还离家出走?你出息呢?”陈果打断忍不住吐槽。

    “我这不还是没走成吗……反正就是那时候,游戏公司就来找我了,说荣耀打算在80级做大变动,然后聘请我去当测试员,后来签了保密协议,所以回不来。”

    兴欣众人一听到新等级大变动,都倒抽冷气,而后魏琛又是第一个开口,“靠那你不赶紧跟我们说说新等级什么变动!”

    “老魏你有人性吗?”叶修怼他。“都说了签订保密协议的你要不要脸啊。不过吧,那个什么什么地图的某某材料呢,是可以多囤一点的……”

    陈果捂脸,看着叶修和魏琛一个在那说一个在那拿小本本记,觉得兴欣的画风是不能好了。

    “那你怎么现在又能回来了?”唐柔捕捉到重点,“之前却回不来?”

    “因为荣耀,很快就要开80级了啊。”叶修笑着说,言外之意,所谓的大变动应该已经完成了。叶修虽然并没有违反保密协议,但是此次也算是打了个擦边球。

    “现在你们可以放开我了吧?手都麻了。”

    众人一看可不是,他那双纤细美手都被绑的快紫了,连忙手忙脚乱地上去给他松绑,直到五分钟后上林苑老远就能听见一声咆哮。
    “包子你怎么绑了个死结啊!!!”

 

06.

    当天晚上兴欣主场对阵的,是霸图。

    十一赛季后韩文清也宣布了退役,但这位同样了不起的队长却没有像叶修一般“无情无义”,而是留在了霸图俱乐部担任指导,继续为霸图发光发热。

    自从叶修韩文清这对老对手相继退役,兴欣和霸图的比赛似乎都少了些激情,说实话,虽然两人曾经在赛场时粉丝们都恨不得吃了对方,但有心人发现一个很微妙的事实就是,在两人都退役后韩文清粉里的叶吹不少,叶修粉里佩服韩文清的同样比比皆是。这个有趣的现象曾经还上过一段时间的荣耀论坛置顶,然后又引得一阵双方粉丝“切谁tm吹那个家伙了”的傲娇骂战。

    不过说到底,这两位顶尖的退役,终究意味着荣耀职业圈一个时代的终结。

    当天晚上兴欣全队提前一个半小时去了比赛场馆,巧的是霸图也是这时候到的。两边带头的分别是黄金一代的张新杰和苏沐橙,两人微笑颔首,直至站在霸图队伍外张新杰身侧的韩文清看见远远吊在兴欣队尾的叶修。

    “叶修?”韩文清几乎有些不确定。如今两人都脱下了队服,便装打扮见得太少,而叶修的模样变化更大,即使是老对手都犹豫了一下才敢认。

    “是我啊。”叶修笑了笑,随即在韩文清皱眉的严肃注视下也平淡了表情。

    双方表情都很冷漠地对视着,气氛一下子又像从前数年的比赛一般,顿时剑拔弩张起来。资历浅的队员们一个个你望我我望你大气都不敢出。三十秒后,两边队员都罕见地看见霸图永远黑着脸的韩队居然笑了,叶修也是。

    韩文清给了叶修一个大大的拥抱,叶修用力地回拥过去。

    “好久不见。”

    “是啊好久不见。”

    “那我们回见?”

    “回见。”
    陈果目瞪口呆,凑到叶修身边,“这就完了?”

    “不然还怎样?真人pk啊?”

    “我还真怕你们打起来……”陈果想了想刚才两人互瞪的气氛,还有点担惊受怕的。

    “老板娘,我们都退役了。”叶修轻叹一声。

    “是啊……你们都退了。”

 

07.

    荣耀第十二赛季常规赛最后一轮结束,兴欣主场6:4胜霸图,至此已是九连胜,常规赛排名第二名,强队之名已不再有人怀疑。

    周日晚五点半,直播还有半个小时就要开始了,陈果觉得自己这时候找叶修谈可能已经有点晚,但还是忍不住把人拽到角落里问话。

    “今天的直播……很大程度都是为兴欣即将开始的季后赛造势,拿你作为炒作的噱头,其实不是我本意……你会不会介意啊?”

    叶修听到她问的是这个问题,反而笑了,“那天打电话你是不是没注意听啊,直播是我提出来的。”

    “啊?”

    “我很希望兴欣能再夺冠,放轻松。”叶修拍了拍陈果的肩,就回到了电脑前。

    作为直播方的兴欣众人很是熟练,帮助叶修提前进入了直播间。看样子整个荣耀圈都非常非常关注这次直播,还有半小时就已经有了八万多的观众蹲守,这个数目也吓了大家一跳。但更吓人的还在后面,短短半小时内,一串骇人的提示一个接一个亮起。

    夜雨声烦V进入了直播间。

    一枪穿云V进入了直播间。

    王不留行V进入了直播间。

    石不转V进入了直播间。

    索克萨尔V进入了直播间。

    ……

    一个又一个星光璀璨的名字排在了观众列表中,普通群众都傻眼了。就连兴欣众人都没想到会这么壮观,这次直播毫无疑问就是给兴欣造势,正常来讲作为对手的其他战队大神怎么可能来帮忙呢?这一次又不像从前叶修和黄少天网游pk那回,那次完全是叶修的算计,而这回他自己都说根本没有在qq群里刻意通知其他人。

    这就证明,大家围观都是自发的。事实上,假如是两年前兴欣刚刚夺冠的时候也许人都不会来的这么全,但一年前的那份专题报道实在是太具冲击性,给太多人深深的感触。很多职业选手甚至都庆幸起自己没有碰见那样的俱乐部,又不禁去假想,如果是自己像叶修一般跌到了尘埃里,能不能再次爬起来,甚至再次登顶呢?这个假设无需回答。但毫无疑问,叶修的经历给很多初出茅庐的职业选手都起到了榜样作用。这真的是一个值得敬佩的人,比想象中还值得敬佩。

    手速最快的黄少天最先在公共聊天频道发了话。

    夜雨声烦V:张新杰在群里说昨天比赛看见叶修了是真的吗真的吗真的吗?!听他说叶修还变帅了真是厉害了我的老叶啊你要在就别装死啊赶紧出来出来出来给我们616,从没见过你这种退役了就在群里彻底潜水躺尸不说话的搞得我还以为你被抓到非洲淘金矿了呢!!

    然后就在公屏里一片“黄少求职业群群号”的嚎叫中,叶修华丽丽地回话了。

    兴欣V:黄少天你这人眼神别不是不好使吧。鄙人一直都很帅,谢谢[微笑.jpg]

    之后就仿佛洪水冲开了闸门一般,到场的职业选手你一言我一语的在直播公屏版聊起来,大家都手速惊人,屏幕滚得飞快,仿若神仙打架。提前到场的吃瓜群众都觉得大饱眼福,一个个又跑到论坛微博上奔走相告,拉上各自的小伙伴一起围观,以至于等直播正式开始时,在线人数竟然达到了将近八位数!

    这个人数直接造成了直播间的瘫痪,等网络工作人员抢救成功时又是半个多小时过去了,可人数不但不降反增。这时大家才终于如愿以偿地,再次见到退役两年的叶修。

    叶修虽没有直播经验,但人随性,加上兴欣气氛活跃,一群人插科打诨非常有趣,时不时又有公屏的职业选手凑热闹,一场直播简直热火朝天。陈果则在旁边美滋滋地刷论坛和微博,果然是一大片嗷嗷嗷喊着叶神好帅好想嫁的声音。没办法,叶修的形象变化确实挺大,原先虽然也好看,但是那时候职业道路艰难,颓丧的死宅气质抹不去,再好看的人也美不起来啊。

    就在陈果算着直播快要结束的时候,刷了一发论坛,突然看见一条题目为“叶修的直播?炒作罢了”的帖子上了首页,作者甚至是荣耀圈一位有名的评论员。陈果立刻点进去看,虽然这楼主被骂的挺惨,但分析不无道理,无非是把兴欣想借机造势的心理分析了个通透,最后总结出一条:叶修也没有专题报道里说的那样纯粹,终究是个俗人罢了。

    陈果一下子就很茫然,她很想说不是的,叶修不是你说的那样,但是又不知该如何辩白。因为这些似乎都是赤裸裸的事实,只是楼主得出的那个结论,她如何都不能同意。

    正在陈果纠结到不行的时候,听见叶修清了清嗓子。

    “既然你们都说叫我唱歌来结束直播,我就真唱了啊,谁嫌难听我拉黑谁。”

    陈果愣住,这是什么发展?叶修要唱歌了?还没等她懵逼完呢清澈温柔的声音就已经响起,歌词古香古色,唱腔百转千回。

 

    日暮 斜照 映归鸟

    乱红 惊飞 迷人眼

    蝶舞 翩跹 静长眠

    烟雨浓 花间云袅 空山缥缈

    香雾袭榻 朱锁暗动

    画屏惊梦 碧瞳初绽

    破云出暖华照 迷途遇君容颜

    若跨参商之隔 相见

    如梦春宵 琉璃 透玉云山动

    冠衿 衣佩 白衣能胜雪

    何殊异乎 王公族 美无度

    奈何 如此 邂逅

(歌曲外链点这里

    主歌婉转,副歌磅礴,青年的声音如清酒般浅尝纯净,深饮即醉。陈果和叶修认识了这么多年,却从不知他还有这样一幅好歌喉。此时也许每个人都和她一样,已经沉醉在叶修悠扬的歌声中,整整四分多钟却没有人在公屏里刷屏,大家好像都已经愣住了。

    “原来他这么会唱歌……”陈果喃喃,这时旁边的苏沐橙靠过来。

    “是呀,其实这里面还有一段故事呢……”

    后来直播怎么结束的陈果已经没有关注了,因为听了叶修的歌和苏沐橙的讲述,她越发坚定了自己,也完全想好了该如何驳斥那个并不附实的贴子。

    能够这样清澈得像少年一样唱歌的人怎么会是复杂的人。

 

08.

    后来那个贴子终结于一个ID名为逐烟霞的用户。凡是对近几年职业圈有所关注的人都知道逐烟霞是谁。

    在贴子里,逐烟霞这样反驳道。

    “楼主不知道有没有看完兴欣的直播,那天叶修是以一首技惊四座的歌结束的。但说实话,作为叶修头号脑残粉的我和他共同生活了两年多也从不知道他居然有这个技能点。后来我们的队长苏沐橙告诉我,叶修年少时曾经是帝都有名的“小歌唱家”,十三岁的时候就得过国际级的歌唱奖项,就是现在有心去找也能找到他的获奖记录。但后来因为游戏,把这些都荒废了。

    “其实就连沐橙知道这些也是偶然才得知,并不是叶修主动告知的。我说这些并不是为了表明我的前队长有多么了不起,多么才艺出众,我只是想说,他从来没有想过去显摆自己什么。因为不懂得显摆,他失去了自己使用了十年的账号卡;因为不懂得显摆,他不得不退役;因为不懂得显摆,即使好不容易复出后还要背负骂名。

    “他不在意这些,因为他很纯粹。可我是个俗人,作为叶修的粉丝我完全接受不了,所以才会有了后来的那期专题,甚至连这个都是趁他不在我偷偷搞出来的,就怕他看了嘲笑我多管闲事。

    “总之今天我话撂在这,兴欣永远是叶修的粉丝,叶修的尊严就如同我们俱乐部的尊严,望自重。”

    这番话说的着实有够直白,也让后来得知的叶修苦笑不已,但的确很像陈果的作风。后来媒体捕捉到这个贴子后还专门做了个报道,把兴欣老板自称“头号叶吹”的行为和从前嘉世老板的过河拆桥一对比,反而还圈了不少粉呢。

    不过这都是后话,已经回了B市的叶修看到这贴子也忍不住打电话联系了陈果问她幼不幼稚。

    陈果:“谁让我本来就是你的脑残粉嘛!”

加粗部分歌词来自V家乐正龙牙《月狐物语》

end。

初衷本来是想写假如《月狐物语》是叶修唱的会怎样w【乐正龙牙是国内v家的虚拟歌姬,声源是阿杰大大,也就是说和叶修的声音来自于一个人】

本打算肝个短篇,结果停不下来最后变成了8500字……

总之食用愉快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362)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