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韩叶】相亲的正确打开方式五

*原著向abo,韩a叶o

*相亲梗,不负责任脑洞流



5.

    广袤的平原地图一望无际,此时却没有野外应有的平静,相反地,几百号人霸占着大片土地,以各自的团体聚成几大阵营,中间围着一个体型硕大的boss,彼此僵持着。叶修拉着韩文清赶到的时候已有蓝溪阁、轮回、霸气雄图、百花谷以及兴欣五家大公会就位了。

    韩文清刚刚上线就被叶修喊来,虽然叶修说的神神秘秘今晚有什么公会活动,但深谙其中弯弯绕绕的韩文清完全猜得出来这家伙要拉他干嘛,到场一看有霸气雄图公会在,立刻扭身就走。

    【密】独钓寒江雪:别走别走!帮个忙嘛!

    【密】孤舟蓑笠翁:霸图在我不帮。

    【密】独钓寒江雪:老韩这你就说错了,你现在帮我才是对霸图好,懂吗?

    【密】孤舟蓑笠翁:我不想懂。

    四个字发出去后几乎瞬间QQ就弹出了视频邀请,韩文清知道叶修又要用他死搅蛮缠的理论哄骗自己,但食指还是不受理性控制地点了确定。

    镜头那边的叶修一本正经地用很快的语速说道:“老韩你得帮我。因为就算你不帮我的话我也是要去帮兴欣的,其他公会看兴欣只有我一个职业的,虽然明知道赢不了,但还是会试着抢boss,到时候混战打起来伤亡更多,倒不如你帮我,我们两个人合作,我拉boss你去正面挡着,这样赢得更快,你还可以对霸图放水。这可是帮你们霸图啊!”

    “你就可劲编吧!”很多时候韩文清都拿叶修毫无办法。

    “你不帮我我就带着兴欣的第一个就打你们公会的,然后告诉兴欣的人你是韩文清。”叶修顿了顿又说,“就这一次,算我欠你个人情,下次也答应你一件事,好不好?”

    “……怕了你了。”

    叶修回以一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微笑,最近的韩文清完全没法抗拒他这样的表情,每每都会被蛊惑软下心来。但韩文清也清楚叶修不是那种不知轻重的人,这次把姿态放得这么低求自己去帮忙对抗东家,多半是对这个boss势在必得了。

    “你们队伍里谁要做装备了?”

    “战队机密,别想打听。你可不许反悔啊!”

    “哼,我又不是你。”韩文清鄙视地瞥了一眼摄像头的方向。

    “不是吧?十多年前的陈年旧事你还记得,哥也就坑过你那么两三次好吗,别那么小肚鸡肠的,作为联盟第一alpha,请你大气一点!”

    韩文清沉默了,他不过是随口一说表示了对叶修人品的不信任,当年到底发生过什么?他真的被坑过?还两三次?

 


    当孤舟蓑笠翁和独钓寒江雪两个充满诗意的ID出现在兴欣队伍前排时,其他公会还没意识出这是改了名的叶修,不过很快他就直接开麦暴露了自己的身份。

    “大家这么紧张做什么呀,放轻松放轻松。”女战法传出轻佻的男声,一瞬间各大公会带团的高层身体都绷紧了。果然还是那个阴魂不散的家伙!虽然这两年他参与的boss争夺战只有很少一部分,但每次出现都是大公会的灾难,即使不出现也闹得大家人心惶惶,实在是祸害!祸害!

    “没必要紧张嘛,反正boss也是我们的。”

    一句话激起了群愤。老实说看到叶修那一刻各大公会都知道这boss自己多半抢不到了,但你抢也就抢了,还这么嘲讽的,我们大公会不要面子的呀?人活着总是要争一口气,轮回和霸气雄图从上至下的作风都比较意气,立刻抄家伙就要上了。叶修毫不畏战,拉上韩文清带着兴欣公会的精英们便直接迎战。蓝溪阁带队的是蓝河,和叶神也打了好几年交道了,早早就叹着气带着蓝溪阁的人马撤了,而中草堂和百花谷的玩家却分立轮回、霸图两侧,俨然是坐山观虎斗的架势,试图坐收渔翁之利。

    在韩叶两个职业大神带领下兴欣一对二丝毫不落下风,可让大公会完全意外的却是这个头一次出现的剑客,大开大阖的操作间卷着无匹的气势,仿佛以一敌百都不在话下,不过数分钟轮回霸图的许多玩家就横七竖八地在剑客的太刀下翻滚,起立,再翻滚。反倒是本来吸引了大部分火力的叶修,走位风骚又猥琐,身上还不停闪着治愈的圣光,施展起了挑拨离间的能耐。一会把霸图的冰火法术引到中草堂队伍里,一会带着轮回的枪口转向百花谷的方向。挨打多了坐山观虎斗的也观不下去了,轮回、霸气雄图顿时腹背受敌,一场乱战在所难免。

    虽然还有很多稍有理智的玩家记得罪魁祸首是谁,但带队的剑客实在太过凶残,又吃着治疗,一时间居然没人能闯过兴欣的前排战线。然后更让人绝望的就是boss和叶修的战斗法师不知何时一起消失不见了。再度并肩出现就是在电视上了。

    往日里他们虽然也抢不过有叶修带队的兴欣,但二对一的情况下并不至于输的这么快这么狼狈,产生这样的变化当然是因为突然出现的剑客。这一战过后,孤舟蓑笠翁这个ID立刻进入了各大公会的视线焦点,各大会长们纷纷召唤了埋伏在兴欣卧底搜集这人的信息。

    然后卧底们辛苦打听,带回来的信息是这是位叶神的男朋友……

    啊?男朋友??叶修的???

    所有收到情报的会长们那一瞬间大概都以为自己幻听了,仔仔细细问了好几遍才确定真的是那三个字,一时间甚至都忘了为公会未来命运担忧,心中隐隐为这位“素未谋面”的男人默哀,心情复杂之余还忍不住感叹,尼玛真不愧是叶修,谈个恋爱都能搞得游戏里满城风雨的,这脸T能力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只不过所有和叶修打过交道的玩家亦或是粉丝心中都会觉得,像叶修这种强势、狡猾又可怕的beta怎么说都不太像做受的那个,这剑客八成得是个omega吧,就是操作挺爷们的。

    就连荣耀其他公会里的人都知道叶修脱单了,自然也瞒不住兴欣自己人。这天晚上陈果的视频邀请滴滴滴着魔音贯耳,叶修从进浴室洗澡一直听到洗完出门,吵得头都大了,头发都没擦干就连忙点了确认。

    于是陈果就在视频的那头看见脑袋上胡乱顶了块毛巾的叶修,正从手边的烟盒取出一根烟来打火点上,整个人窝在宽大的电脑椅里翘着二郎腿,浴袍穿得不甚整齐,领口大敞,裸露着大片白皙的锁骨和胸膛……吓得陈果立马回头叫着“非礼勿视”,撵走了围观八卦的alpha们。

    “你就不能讲究一点?”陈果气结,这家伙还是一如既往地没有omega的自觉,难怪当初一起生活了快半年才发现这家伙真正的第二性别。

    “我点确认之前又不知道你们那么多人看。”叶修叼着烟说,同时把头上的毛巾扯下来围在了脖子上。

    其实兴欣的alpha不过就伍晨和乔一帆两个,被陈果赶走之后还是有一圈人凑在屏幕前,就连出门倒水的关榕飞都停下观望了,可见大家对叶修的个人生活有多么关注。说真的,如果说兴欣人在第十赛季最关心的头等大事是如何在保席基础上力争总冠军的话,那第二号的大事就是什么时候能把自家队长“嫁出去”了。队里大多数人都忘不了当年挑战赛前夕叶修曾因为发情期信息素紊乱而昏迷住院了一星期——为了能在比赛日始终保持状态,叶修在年少时就经常滥用Ⅰ型抑制剂和信息素中和剂,导致腺体功能早早出了问题,直到现在都要靠药物维持稳定,而最永久有效的解决办法当然就是找个alpha标记结婚了。

    “听说你谈恋爱了?”陈果一脸兴奋。

    “算是吧。”叶修有点头疼,他还没想好要不要坦白对方是韩文清的真相。

    “什么叫算是嘛!”陈果柳眉一竖,“听小月月说兴欣公会新来的剑客高手是你的相亲对象?”

    “对呀,你这不都知道了吗,还问我。”

    “哇,什么时候可以喝你的喜酒就真是太好了。”

    “老板你想的也太远了……”

    “不远不远,omega受孕率那么高,等你们有了小孩总不能不结婚吧——”

    “我要挂了!”饶是平时脸皮很厚的叶修都有点绷不住了。这种话题放在别人身上还好,可听陈果提起后他总忍不住脑洞大开,一下子觉得脸都有些烫。

    “等等等等老叶你别挂!”旁边一直围观吃瓜的方锐突然出声,“我可是听伍晨说你对象在公会里表现不俗啊,听着水平不像业余的,职业的吧?”

    “你就不许业余玩家里有几颗闪亮的遗珠啊?”叶修严肃了表情正色道,“脑子里天天不要只研究八卦好吗方副队,我跟你说你要是把我兴欣队伍成绩带下滑了,等我回H市了就找你真人PK。”

    “哎话不能这么说嘛,作为兴欣的前队长你不能藏私啊,这么有潜力一个新人不能因为是你的男朋友就埋没了他,让他加入兴欣,搞不好我们再轻轻松松拿一冠!”

    方锐一席话让大家哄笑一团,叶修却真怕这猥琐方会把韩文清身份套出来,连忙随便编了个谎话开溜。

    “您可省省心吧,他老人家岁数快赶上当初老魏了,进职业圈被小辈们供起来吗。我撤了啊我妈喊我了拜拜!”

    关了视频后叶修登录了游戏,上线第一件事就是打开好友界面——韩文清并不在线。

    最近韩文清工作格外忙碌,已经连续两周没来b市了,只能晚上在游戏里陪伴叶修一会。叶修有些失落,突然就失去了玩游戏的兴致,索性关掉了客户端。

    正在这时还挂着的qq响了,是苏沐橙。距刚刚视频结束才两三分钟过去,估计也就是这位兴欣队长吩咐完队员继续训练后自己回到位子的时间。

    沐雨橙风:你不对劲哦,关于你的事有什么瞒着我们的?[/微笑]

    君莫笑:你怎么看出来的?

    沐雨橙风:女人的直觉很准的,你快说哦,抗拒从严!

    君莫笑:好吧,你先别跟别人说,我怕吓到他们。

    君莫笑:和我试着交往的人是韩文清。

    沐雨橙风:噗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哎呦!

    君莫笑:怎么了?

    沐雨橙风:我刚刚在训练室里笑出猪叫声被大家围观了[/笑哭]

    君莫笑:……注意形象。

    沐雨橙风:好啦好啦我帮你瞒着。其实你和韩队还是挺合适的!

    君莫笑:有吗?

    沐雨橙风:当年我第一次玩荣耀跟着你和哥哥还有嘉王朝抢boss,你和韩队出去抢boss仇恨,屁股后都跟了一串敌对公会的玩家追着打,从拉仇恨程度来讲你们俩最合适不过了。

    君莫笑:……

    沐雨橙风:不管怎么说祝你幸福啦,这可不只是我一个人的心愿。



TBC。

我的文里的沐橙永远语不惊人死不休2333

上章结尾说好的写到同居……话太多撑爆了。没关系我们下章发糖,不甜不要钱!

评论(51)
热度(4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