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煮锦鲤

闭关半年

当荣耀选手开始直播狼人杀(论坛体)

*灵感和部分梗来自熊猫tv狼人杀节目(panda kill)

游戏规则:

狼人杀分好人阵营和狼人阵营,12人屠边规则为例,有4张狼人牌和8张好人牌。好人分为普通村民(平民)和神职,村民没有任何能力,白天可以和神职一起投票推出一名疑似狼人牌,狼人夜晚可以一起商讨指杀一个人。好人阵营推出所有狼人则好人胜利,狼人杀掉所有平民或者所有神职则胜利。丘比特选出的情侣为第三阵营。

预言家:每晚可侦测一人身份,一般是第一个跳身份的领袖牌。

女巫:有一瓶解药和一瓶毒药,解药可救一人,毒药可杀一人,两瓶药不可同一晚使用。本篇设定不能自救。

猎人:死后可以开枪带走一人。除非女巫毒死不能开枪。

守卫:每晚守护一人不会死亡,不可连续两晚守护同一人。但女巫的两瓶药用在被守护的人身上都会死,包括解药。

白痴:白天被推不会死亡,能翻牌留在场上继续分析,只是不能再投票。

丘比特:比赛前选两名玩家为情侣,丘比特和情侣成为第三阵营,情侣一人死亡另一个人殉情,此时丘比特将回归神职。

狼美人:第一晚魅惑一名好人成为情侣,一方死另一方殉情。

 

 

 

荣耀论坛>>>>>>>灌水区>>>>>>>818那些年Glory Kill里的那些事

 

1L  楼主

宝贝儿们昨天的GK看了吗!也是笑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历史性的triple kill【喂

叶神居然三天晚上连中三刀这是多大仇!仔细一看第三天暴露的狼队配置有张佳乐黄少天孙翔,好吧这是挺大仇的。结果就在我以为叶神MT般的独挡三刀必将为全场带来胜利的时候,只见叶神微微一笑翻开了牌,神tm居然是丘比特,而且连得是场上唯一预言家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是两个战术大师都走了,谁都没发现最后一只隐狼居然是沐橙女神,沐橙女神你怎么能这么对叶神呢你居然三杀他!!!(叶神哭唧唧.jpg)

2L

看了hhhh最搞笑的是最后复盘回放,三天晚上其实都是女神第一个高高举起手要刀叶神……那么问题来了,全场最佳是女神还是叶神(手动滑稽)

还有楼上请把叶神表情包交出来

3L

MVP可能是命运。

4L

最心疼的还是小事情,小事情逢预言家牌必定没人信,最后只能做个遗言家,昨天好不容易有人信他了,而且守卫守他狼人不刀他幸福地活到了第三天,结果居然被链子拴住殉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表示为什么你们都不相信我是真预言家.jpg)

5L

肖队的蜜汁预言家必死体质真的没谁了,为他点蜡。

不过讲真肖队还是真高配的,除了预言家牌之外其他神牌都贼6,我还记着他玩守卫牌连守出三天平安夜的那把,最后狼人几乎是哭着交了牌。

6L 楼主

没毛病hhhh毕竟肖队也是荣耀四大心脏之一,自从GK开播之后这四只坑过多少人啊。也可以让刚入荣耀坑的小伙伴体会下曾经被四大心脏支配的恐惧了2333333

7L

排楼上!最喜欢看四大心脏玩套路的局了,可惜昨天喻队和张队都没来。

8L

论脏套路最多的是叶神我说这话没人反驳吧。

9L

反驳!套路最多的不是肖队吗,最喜欢玩花板子了。虽然有时候玩花板子会玩脱自己被首推。

10L

那四大里面最厚道的是张队这个没人反驳吧?

11L

12L

排+10086

13L

张队确实厚道不玩花板子,问题他身份牌绝缘啊(张新杰摊手.jpg)而且好像玩平民从来没站错队过,不过第一天没有百分百肯定谁是真预言家永远是弃票prz

14L

其实我觉得叶神小事情奶霸都不算最可怕的,最可怕的应该是喻队。每次喻队发言都忍不住被他带跑,简直如沐春风如饮甘霖如同洗脑……第一先锋煽动狼真的名不虚传,被骗的裤衩都不剩了QAQQQQ

15L

楼上hhhhh你不是一个人!你忘了云秀大大每次平民被骗都会说老娘下次还被骗就是小狗,然而_(:з」∠)_

16L

我喻的发言真的是666,不过这么好的发言也怕黄少突然关心hhhh

黄少大概是荣耀习惯了凡是我喻被怼都会忍不住跳出来护他,我记得有一回我喻悍跳预言家,天胡开局刀了女巫小事情,真预言家第一轮被推,狼队全深水,我喻又发言好到感天动地,除了张新杰提出了质疑谁都以为他是真预言家了……结果村民黄少跳出来怒怼张新杰,一下子就做低了我喻身份hhhhhh最后狼队居然被黄少带崩了(喻文州叹息拍拍黄少肩膀.jpg)

17L

四大发言其实都不赖,除了叶神仇恨值太高有时候没人信,但叶神当好人裸点四狼的能力真的牛到没话说。所以说叶神第一轮点不出四狼就是狼堪称真理。

18L

最怕的还是四大心脏唇枪舌战各自为营,请问我该信谁(黑人问号.jpg)

19L

我觉得最怕的不是四大心脏互相怼,而是四大心脏是狼队友吧orz保佑这天不要到来

20L

楼上醒醒,去年四月一那天不就是四大全进狼队吗,那把还是上帝视角,我记得弹幕上刷满了“这是不是愚人节上帝跟我开的玩笑”。

21L 楼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把从头到尾笑到肚子疼,最后发现这么高配的狼队叶神居然没有珍惜,他一个一个把队友全卖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不是可以证明叶神是四大心脏之首了?(沐橙女神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围笑.jpg)

22L

论卖狼队友真的没人能赶上我叶,据有效统计张佳乐被卖过7次,黄少天被卖过4次,李轩4次,孙翔2次。韩队客串的那集和叶神狼队友也被妥妥卖了23333

23L

但是韩队也很厉害啊!那集的另外两把叶神玩狼都被他看穿了。

24L

韩队和叶神简直迷之羁绊……韩队好像对狼人杀兴趣不大的样子,正式节目只来过一次,不过私下直播里兴欣和霸图一起玩过一次,韩队拿到了狼美人牌,环视了一圈然后选了叶神当恋人233333

25L

woc哪次直播!!!韩叶党头顶青天!!

26L

回楼上,你去叶神直播里搜20xx0728期

28L

其实除了韩队,还有林敬言能准确抿出方锐身份,江波涛能准确抿出周泽楷身份www

29L

那么问题来了,为啥黄少从来看不出喻队是人还是狼呢?

30L

回楼上,因为诅咒所指的地方,剑也如影随形(黄少天严肃脸.jpg)

31L

说起黄少必须提一下狼人杀这个游戏真是太适合他了可以发言到天荒地老hhhhhhh最好笑最好笑的是有一局因为话太多被死猎人开枪崩了hhhhhhh

32L

节目组也是搞事情,周队经常被安排和黄少挨着做233333

33L

说起我周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虽然我周的发言能力无限趋近于零,但是点狼能力堪比叶神的!只不过发言存在感太弱了每次黄少发言之后大家都忘了我周点出过四狼了【我真的不是黑黄少

34L

发现了……也是有一天复习以前的GK发现的,周队的抿人太强了,但是发言太烂总是被扛推(周泽楷无辜脸.jpg)不过当狼的时候真是超可怕的深水狼,就连张新杰这种点隐狼一点一个准的都发现不了,刀法还特别准,神牌瑟瑟发抖

35L

23333无解的隐狼

36L

↑不不不有解过,江队还没退役所以就来客串过两局,其中有一把就是拿女巫牌盲毒了我周hhhh当时没有看出来我周是狼人的,后来采访江队他说因为直觉(江波涛拍桌笑.gif)

37L

你们都没有喜欢国服第一女巫王杰希的吗?又不带我眼玩!

38L

楼上的眼粉你不是一个人!我眼也是高配啊_(:з」∠)_不过说起眼必须说说方神来客串的那局哈哈哈哈头一次见到王队第一轮就开始怒怼某个人,结果方神死在了夜里第二天翻牌请我眼吃了枪子哈哈哈哈哈!可是我眼还是女巫啊!当时气的左右眼都一边大了!!!【粉的像黑

39L

那是我头一次见到一向和和气气的王队发言连爆了三个粗口。

40L

那你们见过一向和和气气的沐橙爆粗口吗_(:з」∠)_上个月沐橙直播有一局平民叶神被全场扛推只有女神出来护他,把带头说叶神是狼的预言家乐乐喷得低下了高傲的头颅=w=

41L

都没见过,我只见过韩队爆粗口。

42L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是82黑吧小心走夜路碰见韩队【喂

43L

其实女神们真的好有爱的,云秀小姐姐的口头禅:要出沐橙先出我!

44L

然后叶神:好,就出云秀了。

45L

哇!我就出去吃个晚饭的功夫你们居然刷了这么多层♪(^∇^*)其实看GK最开心的地方就是还能看见那些退役的老不羞们,超怀念啊,真的是一代人的青春呢。

e……end?

哭唧唧求小红心小蓝手还有评论!

评论(24)
热度(1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水煮锦鲤 | Powered by LOFTER